close

重金屬、重質量的鉚釘一直是這幾年秋冬不敗的流行元素,特別是配上簡約的黑色,讓人不愛它都很難

在我的心中鉚釘配上黑色,就是絕配,這也是我為什麼覺得秋冬衣服總是比春夏衣服來的美,
每次看到秋冬型錄,一再深得我心啊,黑白灰、金屬裝飾…..誰叫我就是喜歡低調個性、簡約時尚呢!
今年秋初,就先趁著折扣敗了好幾雙鉚釘的LOAFER,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囉!
((延伸閱讀:
 ♥鉚釘Loafer秋冬持續燒:夏末折扣輕鬆買,輕鬆搭

 

今年秋冬出了好多衣服、皮衣、包包、鞋子等,都有鉚釘的元素,但不會誇張太過,真得好喜歡呀,快來跟我一起瞧瞧囉!

黑色皮革搭上金屬性鉚釘,背上它,即使牛仔褲、素T也有型

303857_475541095800898_1508702175_n   


把鉚釘帶在頭上,實在太酷了,想嘗試前衛搖滾的LOOK可以試試看喔!

page6


LOAFER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單品之一,配上鉚釘,更讓人愛不釋手

page5


話說我愛的平價品牌ZARA在今年秋冬出了好多好多鉚釘的單品,
特別是可愛清新的海軍風加了鉚釘元素,多了反骨的味道呢!

 page7



看著看著實在太興奮了,不自覺就自己玩起了穿搭
那就來分享一下ALI'S NEW LOOK

LOOK1:甜美輕搖滾
甜美蝴蝶結褲裙配上帥氣鉚釘皮衣,再用亮綠色上衣營造視覺上neon pop的撞色效果 

a1

 

 

別忘了用Statement necklace為造型加分豹紋loafer可是從去年冬天穿到現在的不敗單品!

Statement accessory的整理看這裡♥Trend Note♥ Statement Accessory為你的造型大加分

 

A2



LOOK2:個性搖滾風
簡單素上衣、內搭褲,用鉚釘皮衣穿搭出重點,配上軍靴更具整體性 

A3

 

 

大膽一些的話,配上鉚釘紳士帽,大型金屬鍊帶包,整體造型更完整! 

A4


a5



我愛鉚釘,用來點綴我平常簡單的穿搭,低調的LOOK也可以用細節讓自己一亮

不然說實在的秋冬衣服多數都是黑嘛嘛,用金屬元素讓穿搭有重點,今年秋冬就讓自己成為個性的搖滾女孩吧!


 

Source: Pinterest | ZARA |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嗎?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