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回到單純的學生時代,方方正正,硬挺的,中規中矩的書包成了另一種時尚包款。

學院風最經典的當然是英國了,貴族氣息濃厚的文化色彩,連英國手工書包都成了流行人士的外出愛用包。

當然,流行還是不甘心的加上了繽紛色彩,以及不同的材質,賦予書包不一樣的個性。



可以是優雅的上質女孩,穿著好質感的襯衫或風衣,背上基本色系的satchel,清新脫俗。

z1




潮流人士當然不只如此平淡,霓虹色系更是搭配上畫龍點睛的重點。

簡單的穿搭,背上一只桃紅或螢光黃,品味立即凸顯,是一種"你懂"的味道。

z2

 

 

 

 

國外部落客更是常利用satchel與衣服的撞色,展現搭配功力

以前老被笑的紅配綠,被時尚資訊的洗腦,竟也越看越順眼了,不是嗎?

50595195783345788_nmyTVbQR_f 




這扁扁的書包,容量有多大呢?

別小看他了,手機,相機,皮夾等放進去綽綽有餘。

147281850284120993_TXTxkiNy_f

 

 

 

在自己採購方面,喜歡大膽嚐試的人,不可錯過霓虹色系。

春夏似乎是各種亮色系都出場了,想要什麼顏色可以盡情挑選。

122230577356472267_VZMdgd8Z_f  

 

 

 

低調的人大可選擇黑色或咖啡等基本色。

而我剛好幸運的遇到黑色但又漆皮鱷魚紋材質的閃閃低調款,正中我心意。

想要黑色的好搭配,又有不同於一般材質的設計,多了點與眾不同。


先來個小說明:英國手工書包比較紅的有兩個品牌,一個是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一個是Zatchels,都有官網可購買。



Zatchels的款式比較多變化,有各種花俏的顏色及材質。而我剛好在ASOS看到了折扣,就不囉嗦的買了!

收到的時候,是用一個簡單的防塵袋裝著。

P1060343

 

 

 

一看到實品,果然是低調的黑色,但卻很難不注意到他的漆皮閃亮亮壓紋。

P1060334 

 

 

 

在前袋旁有tag "Zatchels"字樣

P1060336 

 

 

 

內層的皮質真的是好"真皮"的直感,像是沒有多做處理的原皮,多了種手工的質樸感。

P1060338 

 

 

 

習慣背大包包的我,意外發現他的厚度還算夠,每天要裝的東西還是裝得下。

P1060340 

 

 

 

附上一張Certificate,手寫的製造日期,製作的師傅名字,包包的編號。

給人一種很重視這個包包的感覺,手工製作的包包果然感覺不同。

P1060342    


 

 

想一想,用真皮且手工製做的包包來說,Zatchel並不算太貴。

而且這份心意,會讓我想好好使用他。


PS.小時候最討厭背書包,長大了卻買了書包,還背著他上班去,人生啊!



一起來FB玩吧!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