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2.JPG 

 

捷運永安巿場站又來了,實在是太喜歡這裡的環境,所以三不五時都在這鬼混,之前都一直發落四號公園周遭,其實在中和路上也有不少吃的,某一天也是下午時段,看到這間歐兔咖啡館,有下午茶也有正餐,可以一次滿足我們的需求,店內也有不少客人,那就來試試看口味如何!

IMG_2443.JPG IMG_2444.JPG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但懶惰如我也實在不想爬樓梯上二樓,有座位還不錯就先坐了。一樓雖然不大,但是裝潢得很可愛,隨處可以看到兔子玩偶的蹤跡,充滿童趣的用餐氣氛,讓人不自覺都心情好了起來。

IMG_2445.JPG IMG_2446.JPG IMG_2447.JPG IMG_2448.JPG

 

下午茶菜單從兩點到五點,搭配起來好像蠻划算的,其他的菜單選項更多,中西式餐點都有,價位一百多到兩百多,餐點都已附40元以下飲料,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就是想吃多少點多少啦~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這麼熱的天氣,飲料一定要求先上的,紅茶味道足,不會淡淡的,還不錯的口味。

IMG_2451.JPG

 

套餐裡選的雞米花,酥酥脆脆又不會太硬,微微的辣更開胃,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裡面的肉也很多汁,蠻推薦的。

IMG_2452.JPG IMG_2453.JPG

 

黑胡椒牛肉飯看起來就是牛肉跟飯各半,一些甜椒和一個荷包蛋,沒有其他配菜,這牛肉很入味,也蠻嫩的,不過醬汁對我們而言有點太鹹了點,可能是為了讓客人下飯吧!不過連我們算是吃重口味的都覺得鹹,要是調整一下應該會更好。

IMG_2454.JPG IMG_2455.JPG

 

奶油培根燉飯看起來就蠻好吃的,現在很流行用木盤裝著食物,上面在放個彩色的盤子更顯得有質感與漂亮。燉飯算是一般口味,雖不是義大利米那種義大利燉飯,偏台式口味也蠻好吃的,燉得很入味,料也給得很多,每口飯都可以配到料,調味上也剛剛好,而且是下午茶菜單就有的,下午來吃也很划算喔~

IMG_2456.JPG IMG_2457.JPG  

 

這樣兩個人份總共449元,有吃有喝的套餐,算是不貴。用餐環境可愛,氣氛也不錯,服務人員親切,餐點還算OK,下午茶套餐的飲料點紅茶還可以再續一杯,對我這愛喝飲料人真是貼心的服務。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往左轉,一直直走約5分鐘就到了。

 

延伸閱讀:

||吃。台北|| 冰果天堂 吃麵、果汁、冰品甜點一次搞定

||吃。台北|| 謝謝Doumo 雲朵蛋早午餐可愛又好吃

||吃。台北|| 三元喜事豬腳飯專賣店 捷運站旁超方便豬腳飯

||吃。台北|| 泰味小屋 中和平價泰式料理

||吃。台北|| 猿燒 菜色多的日式風格居酒屋

 


地址:新北巿中和區中和路308號 

電話:02-2921575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