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1.jpg  

 

這間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後面巷弄裡的韓食堂韓式料理,是朋友大力推薦的,生意超好的,假日來一定要提前訂位的!門口的樣式很特別,很明顯的可以找到。

IMG_6128.jpg  

 

餐廳裡桌數不算太少,有種很熱鬧的感覺,我們準時到入坐之後,沒多久就全部客滿了,然後門口還有人在排隊呢~

IMG_6112.jpg

 

韓式料理就是有一堆小菜讓你無限享用,每一道都蠻好吃的,酸辣口味就是開胃。

IMG_6114.jpg

 

韓式烤肉我們點了牛五花和豬五花,是直接烤好端上來給我們的,超方便的。有三種醬料可以加,搭配生菜包著肉吃,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每種搭配都可以自己試試看,吃出自己最喜歡的味道。牛五花是薄片,吃起來比較好入口,豬五花有點嚼勁,但是帶點油花吃起來很香,兩種都是必點。

IMG_6116.jpg

IMG_6120.jpg

 

海鮮煎餅很特別的是上面還有加蛋,外皮很酥脆,裡面餡料蠻多的,咬閜去酥脆香嫩的口感很不錯,平常海鮮煎餅最怕的就是太油或是軟趴趴的,這裡的算是很好吃的口感,蠻推薦喜歡吃煎餅的人要試一下。

IMG_6118.jpg

 

石鍋拌飯裡面的料蠻多的,我們點的是蔬菜口味,幾乎被料滿滿的蓋住了,其實沒有加辣醬也蠻好吃的,加了就是更夠味。

IMG_6115.jpg

 

人參雞光是聞就很香,整隻雞燉得軟爛了,吃起來很鮮嫩,湯頭濃郁感覺好滋補,味道很不錯,天氣冷的時候喝上一碗都暖了起來。

IMG_6123.jpg

 

後來忍不住點了飲料,是韓國的水梨汁,甜甜的小朋友很喜歡~

IMG_6113.jpg

 

我記得我們這樣吃大概一千八左右,吃得非常飽,口味也很合胃口,只是人真的太多,吃完飯就會想趕快走了。從南京復興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以內就會到囉~

 


地址:台北巿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

電話:02-25467181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