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5.jpg  

 

這間老饕岩燒牛排是個意外的發現,那天中午想吃牛排,結果本來想去的客滿了,剛好路上看到這間沒吃過,就直接來這吃吃看。

IMG_1168.jpg

 

我們平日中午十一點多到,是第一組客人,店裡佈置的蠻有風格的,看起來很舒適。

IMG_1159.jpg

 

IMG_1160.jpg

 

飲料是自己取用的,有熱的也有冰的,冬瓜檸檬還蠻好喝的。

IMG_1158.jpg

IMG_1161.jpg  

 

餐點當然就是排餐為主,價位大概在三百多元起,附有麵包和湯、飲料無限飲用。湯非常濃郁好喝,味道很不錯,還有兩種可以選擇。

IMG_1162.jpg

 

豬排上桌時我們嚇到也太大塊了,而且還兩塊,又有麵和蔬菜,整個看起來就覺得一定吃很飽。豬排雖然大塊,但是煎得很香,吃起來也很嫩,一點胡椒調味就很好吃,不吃牛肉的人蠻推薦選這道豬排的。

IMG_1163.jpg  

IMG_1164.jpg

 

沙朗牛排也算是蠻大塊的,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醒因為牛排是用岩燒的,所以像我一般是點七分熟的話,牛排上桌時的溫度還會持續著,就會比七分熟還要熟一點,可以自己斟酌想要的口感熟度。牛肉的肉質也很軟嫩,沒有那種牛肉的腥味,有玫瑰鹽和店家自製的辣醬可以沾取,店家的辣醬味道很香,不過對我來說偏辣了些,但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我則是覺得牛排如果本身品質好的話,只要沾點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這間意外的發現讓我們吃得很滿意,一個人的餐點價位在三百多到五百多左右,餐點好吃之外,服務人員非常親切,我覺得價位也合理,吃得很飽又開心,這間決定放在我們以後想吃牛排的清單裡了!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12-2號

電話:03-832957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