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2.jpg

 

臨時起意想吃泰國菜,剛好就在百貨公司裡面有一家饗泰多,因為我也沒吃過,所以大家就決定在這解決晚餐了!我們在剛開始營業就到了,所以完全不用等,真是太好了!

IMG_0913.jpg

 

店裡的空間很寬敞,桌與桌也有一定的間距,不會跟隔壁桌很近,整個用餐環境蠻舒適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從帶位到點餐,吃飽了還來詢問餐點合不合口味。

IMG_0914.jpg

 

這裡有單點,也有四人套餐,我們雖然四個人,不過看起來套餐的菜色是蠻多的,就決定單點點幾樣自己喜歡的菜色。涼拌手絲雞是第一道開胃菜,泰式風味的微酸口味,真的非常開胃,雞肉很嫩,加上這調味非常夠味,大家一致覺得好吃。

IMG_0915.jpg

 

泰式歐姆蛋這是在菜單上看到照片覺得蠻漂亮又可口的樣子而點的,本以為歐姆蛋上是打拋豬那種辣味,結果是有點勾芡的醬汁,椰奶的味道有點重,如果不喜歡椰奶的人要注意一下,吃多了就會覺得比較膩一些。

IMG_0916.jpg

 

月亮蝦餅幾乎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這裡的蝦餅超厚的,通常超厚的好吃的不容易,但這裡的裡面餡料紮實之外,每一口都吃得到鮮蝦的鮮味,外皮也很酥脆,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算是難得好吃的厚蝦餅耶~

IMG_0917.jpg

 

椒麻雞也是我們的必點,如果怕辣的話,可以先告知服務人員,會把醬汁另外放,這樣就可以自己調配要不要沾醬有辣味,但其實我覺得並不算辣,因為帶有甜酸味,就是要沾點醬才夠味啊!椒麻雞的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的肉還是很嫩,所以即使也是偏厚的也不會覺得不好咬或是不夠入味。

IMG_0918.jpg

 

甜點摩摩渣渣上面的料超多的,下面是碎冰,因為料很多種所以吃起來還蠻豐富的,就是很異國風味的甜點。

IMG_0919.jpg  

 

這樣四個人大約一千五左右,其實光看菜單每道菜單點不算便宜,大概算是中上價位,不過以這食物的美味度以及用餐環境的舒適,還有服務人員的親切,倒是蠻適合多人聚餐的,而且停車很方便,百貨公司樓下就可以停車囉!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81號2樓(遠東百貨花蓮店2樓)

電話:03-890036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