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1.JPG

 

聽說藍天麗池飯店的自助餐廳現在是蔬食的自助餐喔!說實在花蓮的蔬食或素食餐廳不少,對於吃素的人算是蠻方便的,最近我們也是蠻愛吃蔬食的,這間當然要來嘗鮮看看!藍天麗池飯店有停車場,所以開車過來還蠻方便的。

IMG_0282.JPG

 

位於二樓的蔬食自助餐廳,大片的落地窗非常明亮舒適,座位不算少,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非常多人在等候帶位,幾乎客滿的狀態,生意非常的好。

IMG_0283.JPG

 

餐點的種類算是不少,有中式也有西式的,還有廚師現煎一些料理,餐點看起來都很精緻,感覺蠻用心的,而且沒有什麼素料的料理,吃起來都很新鮮,從沙拉、主食、麵包、配菜、水果飲料等等,看起來都很可口。

IMG_0428.jpg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看看這料理是不是感覺很夠味啊?!也有串燒呢~餐點看起來賣相都不錯,讓人每種都想吃吃看,而且不要覺得蔬食或素食就很清淡無味,照樣也是可以煎煮炒炸,料理得好一樣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IMG_0431.jpg

IMG_0432.jpg

IMG_0433.jpg  

 

我覺得這裡主要是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好吃精緻,一個人大約四百多元吃到飽,雖然不算太便宜,但是以飯店吃到飽的價格來看,還是蠻值得一試的!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833668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