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3.JPG

 

這天臨時想約個下午茶,還好平常就有收一些口袋名單,想到這間在網路上很紅的土耳其咖啡,就直接約這裡了。從捷運東門站沿著永康街走過來大約5-10分鐘的距離,算是蠻好找的,藍色的門面很明顯。

IMG_3364.JPG

 

一進來果然很有異國風情,尤其是這個鋪著地毯的樓梯,在網路上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網美拍過了!所以坐在這樓梯附近的座位,要有隨時有人一直在這裡拍照的心理準備,如果你喜歡安靜不要旁邊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的話,就不要坐這裡了。

IMG_3365.JPG

IMG_3366.JPG

 

裡面還有一區,比較一般用餐的座位區,不過這裡的味道比較重。可能因為主餐有咖哩加上一些中東食物的辛香料味道,所以我們還是選了坐在外面那一區。

IMG_3367.JPG

 

土耳其咖啡看起來好美喔!這是選了兩種口味,餐具很有古典的尊貴感,咖啡非常的小杯,黑咖啡沒有加糖和鮮奶的。而且土耳其咖啡喝到下面會有很多咖啡渣,我覺得都像咖啡泥了,大概有四分之一左右的咖啡渣,服務人員說如果覺得喝到渣不想喝了,就差不多可以不要喝了。兩種口味味道很不一樣,喝起來老實說對我而言很苦,因為我就是個喜歡加糖加奶的人,而這黑咖啡還有一股說不出的特殊味道,喜歡喝咖啡沒喝過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真的是蠻特別的。

IMG_3368.JPG

 

萊姆檸檬茶就好喝很多!酸酸甜甜又不會太甜,只是有一點小杯而已。

IMG_3369.JPG

 

這裡的主餐有咖哩飯,還有一些點心,不過即使我們看了菜單上都有照片,還是很難抉擇,每一種都好特別喔!最後選了這個牛肉千層酥,外皮有點像酥皮濃湯的酥皮,裡面就是牛肉和一些蔬菜,味道就是中東的那股辛香料的味道,說不上有多好吃,但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一種蠻特別的點心。

IMG_3370.JPG

IMG_3371.JPG  

 

這樣兩個人大約七百左右,不限用餐時間,座位又很舒適,感覺很適合聊天。餐點口味部分,我覺得這種比較特別的食物就是見仁見智,如果來喝咖啡、茶我覺得蠻不錯的。

 

地址:台北巿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電話:02-2395515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