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是有點誇張,還累積了一些文章都沒寫......

平常最容易感受到幸福感的事就是吃了,美食不管價位高低,只要心情對了、飯友對了,大餐或路邊攤都可以津津有味!

我好像幾乎每一種料理都蠻喜歡的,沒有特別不喜歡哪一種,所以常常有很多想吃的XD

這天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的雅朵義大利餐館,交通非常的方便。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上次來過後對他們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念念不忘呢! 

101.JPG

 

 

店裡像是家庭式小酒館的感覺,屋頂上掛滿了各式各樣彩繪的盤子,還有一瓶瓶的酒瓶排排站。

有一種藝術的氛圍,溫暖的黃光讓用餐氣氛顯得很溫馨。

102.JPG 103.JPG

 

 

義大利餐廳的主菜就是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點主菜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濃湯非常香濃好喝,我本來就喜歡喝濃湯,但很怕沒味道或是奶味很重的,這裡的料多又好喝。

104.JPG

 

 

餐前麵包是像餅一樣上面放著酸酸的醬,麵包本身就有香料,略帶嚼勁的口感。

105.JPG

 

 

夏威夷披薩可以看出這火腿很大片吧!就是那種很歐洲的薄片火腿,搭配鳳梨的酸甜和滿滿起司,吃多了也不會膩。

我很喜歡這種薄片的窯烤披薩,不會因為餅皮太厚而吃得好飽,微微脆皮的口感和滿滿的料吃起來很過癮。

106.JPG

 

 

鴨胸野菇寬扁麵我超喜歡的,白醬的麵最怕的就是奶味很重吃到最後會很膩,這道完全吃光也不會喔!

調味過的鴨胸切成小塊,不會有大塊不好咬的問題,奶油醬有特別調製吃起來很香滑濃郁又很順口。

特別要提一下這麵條,不像一般店家的寬麵是扁扁的那種,而是有厚度的手工麵,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好。

我看我下次來還是會再點這一份,真的好好吃。

107.JPG

 

 

飲料就是一般紅茶,沒有什麼特別,但算是好喝的。

108.JPG

 

 

熱紅茶是茶包泡的,味道就一般般囉!

109.JPG

 

 

套餐的甜點有幾種可選,要點提拉米蘇要再加價,但我們很想吃就加了。

提拉米蘇的份量可不小喔!軟軟嫩嫩的口感,裡面有酒的調味讓口感更清爽,底層濕潤的蛋糕為底,很棒的義大利餐後甜點。

110.JPG

 

 

這間算是中價位,一份主餐大概是兩百多到三百多,加價升級套餐的話一個人大約要四五百元。

不過目前吃過的餐點都很滿意,所以我才會再來啊!用餐氣氛也很不錯,寧靜的空間不會很吵,適合夜晚約會或放鬆的姊妹聊天。

交通的話搭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一出來就看到,開車的話捷運站出口旁邊就有停車場,真的超方便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號

電話:02-2778153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