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6.JPG

 

女生的皮膚最怕什麼?怕乾?怕老?怕皺紋?說實在的,全都怕吧!!!忙碌的生活,有時候回到家都累癱了,保養是一定要的,但是能夠有效率的保養是我最在乎的重點,來自日本沖繩的俏樂斯Churacos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就是一罐All in one的保養品,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妝前乳,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早晚只要用這一罐就搞定!

IMG_7497.JPG IMG_7498.JPG

 

保溼是保養最基本一定要做好的,保溼沒做好,就容易產生細紋、老化的現象。俏樂斯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是和藥劑師大久保愛共同研發,運用美容奈米技術將鉑金抗皺精華以薄膜包覆,從肌膚底層給予滋潤修護,還添加了法國化妝品原料金獎的得獎成分藍色能量素(Neodermyl),主打兩週明顯改善皺紋的All in one縮時保養,早晚10秒搞定肌膚保養,超適合我這個什麼都追求效率的忙碌女性。

IMG_7490.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水凝霜的質地,延展性非常的好,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感受到水潤感。有些水凝霜會感覺比較清爽不夠保溼,但這罐我平常都是先全臉抹完之後,在比較在意可能會產生細紋的眼角、法令紋等地方再疊擦一些,有時候覺得兩頰比較乾的話也會多加強一些,發現這保溼度還真好!使用完之後的觸感保水度夠,就會Q彈Q彈的,摸起來很舒服,而且水凝霜有著一股清香,在保養的過程中,氣味也是一種讓人放鬆的加分效果喔!

IMG_7499.JPG  

IMG_7500.JPG IMG_7501.JPG

 

現代女生對於美的要求都好競爭,追求無齡、凍齡甚至逆齡,真的是要逼死人啊~醫美科技、保養品等推陳出新,每天自己的保養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才行,隨著年齡的老化也許不可逆,但是有保養絕對有差,千萬不要懶,早晚只要10秒的時間,不要說你沒時間XD!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認真的使用,你也可以維持好膚質的年輕狀態喔!

IMG_7488.JPG

IMG_7487.JPG

 

對了!收到商品時千萬不要訝異,俏樂斯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小小一罐可大有玄機!是因為採用天然成分製作,避免開封後變質,希望大家可以盡早使用完畢,出去旅行也很方便攜帶,還真是貼心呢!

推出的定期配送服務,與小小一貫的瓶身完美搭配,省時又美麗,完全符合這個商品要帶給消費者的訴求啊!

IMG_7495.JPG  

 

日本俏樂斯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30g

http://bit.ly/2Cwqm6P 

粉絲團:https://goo.gl/B3o5Jc

 

以上為個人使用實際心得分享

本篇為與俏樂斯合作文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Model:小co (小co的IG:m1913mm)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