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2.JPG

 

經過桔磨坊好幾次了,一直沒吃過,之前有網友跟我推薦這間也是平價好吃的,就在週末下午來吃吃看了。

因為永和民生路那條很多餐廳,平常晚上去吃時也會經過這裡生意都蠻好的,週末下午可能不是用餐時段就人沒那麼多。

IMG_3641.JPG

 

簡單的座位,牆上一大片的希臘美景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IMG_3642.JPG

 

在座位點完餐後,去櫃檯結帳的,價位大約在100-180元之間,口味也算蠻多的。

IMG_3644.JPG

 

飲料是自己倒的,可以無限續杯喔!就一般紅茶口味還不錯。

IMG_3643.JPG  IMG_3645.JPG

 

奶油培根麵110元,去一般平價的義大利麵我最常點這個口味,這裡的蠻大一盤的,看起來料也很多。

麵條軟硬適中有入味,不過對我而言這醬汁太濃稠了,有種粉太多的感覺,白醬的最怕吃多了會膩,所以最後沒吃完><

不然培根給的很大方,味道也不錯,要是沒那麼濃稠應該蠻好吃的。

IMG_3646.JPG IMG_3647.JPG IMG_3648.JPG

 

白酒蛤蠣麵135元,清炒的麵條也很入味,不會太重的蒜香和九層塔香氣,蛤蠣雖不大但也不少個。

這份還蠻推薦的喔!雖然說不上是有多好吃,但是以這價位和口味來說,我覺得很OK的。

IMG_3649.JPG IMG_3650.JPG IMG_3651.JPG

 

之前平價義大利麵我最愛永和的嵐迪,覺得平價又好吃,所以才有網友跟我推薦說這間也不錯。

不過就我最愛的奶油培根麵來說,嵐迪在我心中還是平價的首選,其他口味的話就下次再來試試囉!

 

附近餐廳:

||吃。台北|| 鍋神總店 在地推薦高CP值平價涮涮鍋

||吃。台北|| 四蔬五莖 好漂亮的義式蔬食餐廳

||吃。台北|| 十八辣 中和在地推薦炒手滷味必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

電話:02-2941-875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