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925_2.jpg

 

越來越熱的天氣,加上最近梅雨的潮溼感,室內真的是很需要一點香氣來舒緩心情啊~

給了自己很好的理由買香氛蠟燭,其實我很少買,都是要用完才買,同時可以有兩三個換換口味我就很開心了。

那天去東區逛誠品,沿著安和路走走,看到這間賣美妝和香氛的店,怎麼從來沒注意過,就進去晃晃。

1_IMG_0916_2.jpg

 

一進去的感覺又很舒服,裡面有好多香氛產品,還有醫美保養品,我對醫美保養品比較沒興趣,就沒在看。

完全沉浸在發現新的香氛的喜悅中,很仔細的看了一圈,服務小姐也很親切,對我的問題有問必答哩~

香氛是一個叫Glasshouse的牌子,老實說我真的沒聽過><,但就是沒聽過才想更了解一些,因為味道都好好聞喔!

1_IMG_0918_2.jpg

 

1_IMG_0920_2.jpg

1_IMG_0917_2.jpg  1_IMG_0919_2.jpg

 

店裡還有舒服的椅子可以坐哩!整個環境就是一種優雅的氛圍。

1_IMG_0921_2.jpg 1_IMG_0922_2.jpg

 

原來有上過雜誌,不過我還是沒看過><

1_IMG_0923_2.jpg

 

來自澳洲的Glasshouse真的味道很棒耶~而且好多種香味可以選擇,這種透明玻璃瓶的是城市香氛系列。

都是以城市的名字來命名的,我聽過有人出國旅行還會帶自己的香氛蠟燭一起去,在飯店裡用自己熟悉的氣味讓自己放鬆耶!

每個城市都有專屬的味道,也許是你去過想念的感覺,或是你沒去過但嚮往的,都可以一一品味。

香味是很主觀的,所以我很快地就可以選好幾個喜歡的,才從中進行第二輪淘汰XD

第一輪立刻入選的是阿瑪菲海岸,很清新的味道,有點中性,感覺就是很有品味的生活家的感覺。

因為前不久才買了一個也是清新的馬鞭草蠟燭,這次就想找個花香調濃厚些的,就在莫內花園和歐胡島中抉擇。

最後歐胡島以帶有玫瑰的香氣勝出了,我就把他給帶回家了~

1_IMG_0924_2.jpg

 

是玻璃瓶的密封蓋喔!這樣不用的時候,也不怕香氣散發掉,只是也有一定的重量就是了

服務小姐說,用完之後,這玻璃罐也可以當自己的收納用,好像也蠻實用的。

買的時候還有送一個小圓墊,質感很好呢!這樣在家裡擺放看起來也更高級XD

1_IMG_0927_2.jpg

 

350g的容量比一般的大一些,而且有兩個蕊心,同時點燃可以讓香氣的傳播速度更快。

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喔!前調是粉紅色小蒼蘭、桂皮、樹莓葉,中調是玫瑰花束、紫羅蘭、天芥葉,後調是粉狀麝香、香草、甜沒藥。

點了真的很快就讓整個房間都充滿香氣,這速度和Diptyque有得拼耶!而且以我小坪數的房間,點了一個小時我就覺得很夠了!

太久還會覺得太濃,花香會帶來一種甜蜜的心情,有時候難免比較沮喪時,可以讓花香療癒一下心情來平衡一下。

熄火之後,等蠟都凝固後,再將蓋子蓋上,讓味道可以更持久喔!

用過之後覺得很滿意,盤算著下次要去帶阿瑪菲海岸回家~

1_IMG_0926_2.jpg  1_IMG_0928_2.jpg

 

之前用過的香氛蠟燭小分享:

 

♥Fragrance♥ Sniff 檸檬馬鞭草香氛蠟燭 房間裡的小清新

 

♥Fragrance♥ My favorite scented candles 我最愛的香氛蠟燭分享!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