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太好,簡直是貪吃鬼上身!朋友一約就是吃吃喝喝,當然我們對於找好吃的聚會地點也是樂此不疲啦!

這間古迪歐是我經過了幾次看到生意很好,就默默記下來放在口袋名單裡的。

某個平日下午和好友在這午餐,我們最喜歡這樣的忙裡偷閒時光,大家都在上班的下午有種特別悠哉的感覺。

溫暖的黃光讓室內有種慵懶的感覺,大片的窗外看過去是綠意盎然的四號公園,非常舒服。

001.JPG

 

 

 一看到菜單忽然不知所措,因為每種都想吃耶!

這裡除了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以及比薩,還有鬆餅勒!

連前菜都有一堆炸物(薯條,炸花枝,洋蔥圈等)可以選,讓我們兩個眼睛比嘴巴還饞的人討論了好一會兒。

先點了一個薯條和炸花枝拼盤,一上來就覺得好豐富,連醬料都有三種可以沾。 

一致推薦這炸花枝好好吃,酥脆的外皮花枝軟硬適中,沾上他們特調的胡椒,真是夠味!

003.JPG

 

 

再來是點一份套餐組合,選一個主餐,可選配薯條或洋蔥圈,還有一杯飲料可無限續杯喔!

也是我們很愛的洋蔥圈,有夠大一圈的,外酥裡面的洋蔥還有汁呢!

002.JPG

 

 

 

主餐選的是海鮮義大利麵,看得出來配料很豐富吧!口感也很好喔!

義大利麵只要醬料調得好,一般都會好吃,這裡的就跟看起來一樣好吃。

004.JPG

 

 

汽水類和檸檬紅茶可以無限續杯,有種美式餐廳的感覺,我最愛可以喝到飽的了!

006.JPG

 

 

好友另外單點的鮮桔茶,酸酸甜甜的滋味,飯後一杯也太爽口。

005.JPG 

 

這天真是吃飽喝足好開心!悠哉的下午時光,吃了好吃的食物,聊了好多生活分享。

對了,看到別桌點了比薩和鬆餅好像都很好吃,所以我們下次相約了來下午茶!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悠悠哉哉下午茶美食好時光吧!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話:02-2927771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