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分享保養、彩妝等東西,雖然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不過總覺得這些東西好不好用和喜不喜歡都是很個人的

私下和姐妹們也是常常在討論什麼好用,什麼新東西來去試用,大家好康道相報啊!

因為我非常重視頭髮這件事,原因就是天生細軟髮就算了,還髮量很少,常常呈現扁塌狀,掉幾根我都心疼得要命

從開始上班賺錢以來,洗髮和護髮產品算是全身保養類我最捨得花錢的地方了,什麼高貴的魚子醬、髮浴髮膜、有機等等都買過

就是為了我的三千煩惱絲(我可能只有一千五XD)~真的不敢隨便用洗髮精耶!

之前就看過"Shan善"這個品牌,沒想到收到86小舖的邀請體驗也太剛好,這我當然要試試看了! 

左邊的是枸杞萃豐盈洗髮菁250ml,右邊的是咖啡萃護髮油70ml,包裝很有質感吧!

001.jpg

 

 

咖啡灰的深色包裝,簡單典雅的設計有種禪意,蓋子上的金屬是塊錢幣,稱作善幣,原來是有典故的

讓我對這個品牌產生了好奇,這個台灣的品牌,以天然有機的成分製造商品之外,企業還非常注重環保

每賣出嵌有善幣的48樣商品,就會種下一棵樹,而消費者集滿48個善幣寄回,就以你的名字認養一棵樹,這活動感覺很有意義呢!

讓我對這個品牌增添了更多好感,強調天然和品質讓我這個對洗髮精很挑的人也躍躍欲試

002.jpg

 

 

善的洗髮菁依據不同的髮質有不同的產品,我用的當然是適合細軟髮的枸杞萃豐盈洗髮菁

是透明質地的洗髮精,有股淡淡的草本清香,味道非常舒服

003.JPG

 

 

個人覺得用量不用多,也很容易起泡,邊洗邊按摩頭皮,我喜歡那散發出淡淡的氣味,很軟綿綿泡泡的觸感

沖洗也很容易,不會覺得殘留頭髮上很難沖乾淨的感覺,這樣也可以減少頭髮的拉扯

004.JPG

 

 

頭髮擦乾後,要吹頭髮時擦上護髮油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咖啡萃護髮油也是透明的,質地比較濃稠,有種精油的感覺,味道也蠻濃郁的

不是咖啡館裡聞到的那種咖啡香,就是一種有咖啡、又帶有草本的味道,再塗抹護髮的同時也有香氛的療癒感

005.JPG

 

 

量也不用很多,在髮梢上塗抹完再吹乾頭髮就可以了

使用後才了解,原來用回收的咖啡渣還可以精萃出用來保養頭髮的好東西,而且這氣味很舒服呢!

006.JPG

 

 

還揪了姊妹們一起用,使用感覺都不錯,不過大家髮質都還算不錯,也沒什麼分叉,都要歸功於平常很認真在護髮啊!

我自己使用了約三週,我是幾乎天天洗頭的人,雖然說豐盈的效果在我頭上並沒有很明顯,但可以感覺頭皮很乾淨

頭皮只要少油,就會有自然的蓬鬆度,髮尾使用護髮就不會分叉和乾燥,這是保養頭髮的基本功課喔!

像是有時候早上要吹整頭髮也可以使用咖啡萃護髮油保護一下頭髮,整個髮質也會比較柔順~

重點是我喜歡它們天然的草本香氣,有機認證也感覺比較放心

雖然價格比一般超市的洗髮精貴一點,但跟一些專業美髮的比還算平實呢!重點是用了有感覺最重要,你說是吧?!

007.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Shan 善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