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自花蓮的手工烤布蕾,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甜點,烤布蕾當然也是很愛的甜點之一。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很簡單的紙盒包裝,印著優雅的Logo。

001.jpg

 

 

小盒的一盒裡面有六個,也有不同數量的包裝。

店家強調用最簡單環保的包裝,省下這些成本反應在商品的品質上,這點我很認同。

002.jpg

 

 

一個烤布蕾配一小包黑糖醬汁,手工熬煮的黑糖蜜不會過甜,是一種甘甜的感覺。

003.jpg

 

 

一點一點黑黑的是大溪地產的香草豆莢,加入香濃的法國鮮奶油和林鳳營牛奶,真的蠻香的。

005.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那種綿密到像奶油般滑滑的口感,這個是還有一點Q度的烤布蕾,比較不會膩。

006.jpg

 

 

週末的時候喜歡和朋友在家下午茶聊天,就可以準備點小點心大家一起用,烤布蕾就很適合我們這些愛吃甜的姊妹們。

004.jpg

 

很開心收到Ashley的試吃邀約,雖然不是一口驚豔的感覺,但可以感覺到製作的用心,也算是水準之上。

一個30元的價位很合理,烤布蕾不管是老人小孩都很適合當甜點,去朋友家做客當伴手禮也很不錯!

 

訂購專線:0919-908628 謝小姐
E-mail:ashley810334@gmail.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shleybrulee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