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5.JPG

 

趁著週末,我們來到一間好隱密的咖啡館,就在大稻埕附近,都經過門口了還沒發現原來就在這裡!招牌上的字非常的小,門也只有小小的一個,重點是門口根本沒人,也看不到裡面有什麼,要按電鈴才會以人出來接應,這可神祕了吧!

IMG_0836.JPG

 

經由服務人員的帶領,經過狹長的走道,會先到一處吧台區,咖啡師、調酒師們都在這裡製作餐點。

IMG_0837.JPG

IMG_0838.JPG

 

沿著走廊進去,有點像走進民宅的感覺,裡面有一間很大的塌塌米包廂,應該可以容納十幾二十幾人沒問題,很有日式禪風的感覺。

IMG_0839.JPG

IMG_0840.JPG

 

再往裡面走也是一區用餐的地方,雖然是老宅改建,但是設計的古色古香,別有一番風味。後院也有戶外的座位,要是不熱的話,倒是蠻愜意的喝茶空間。

IMG_0841.JPG

IMG_0842.JPG

 

我們幾個人就坐在前面的吧台座位,看著師父手作咖啡好專業,每個都好精緻又有特色。這杯名為大稻埕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特調,很特別的用一個瓶子裝著,杯子裡有一顆圓圓的大冰塊,沒有加糖加奶,卻意外的順口好喝,一點都不苦澀,搭配小點心感覺很不錯。

IMG_0843.JPG

 

拿鐵也是很好喝,難得沒有加糖的咖啡我會覺得好喝,我喜歡偏苦不要偏酸的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搭好,就會很好喝。

IMG_0845.JPG

 

這裡的茶只有熱的,可以回沖,很適合用來搭配下午茶甜點。

IMG_0844.JPG

 

我們點了兩層的點心組合,用一個像是便當盒的木盒提著上桌,很復古的味道。打開後裡面有好多種點心,有鹹的也有甜的,我自己覺得鹹派很好吃,裡面還有大塊的蘑菇吃起來一點都不膩,甜點部分也都很精緻,小小的很好入口,口味上也都蠻不錯的。

IMG_0846.JPG

IMG_0847.JPG

IMG_0848.JPG  

 

這裡飲料從一百多元到五百多元都有,咖啡的種類很多,下午茶甜點部分有分好幾種,也都是幾百元左右,除了白天喝咖啡之外,這裡晚上也有調酒喔!很有一種遺世獨立的祕境的感覺,很適合來這裡約會或是聊天,還可以喝到好咖啡!

 


地址:台北巿大同區民樂街66號後棟 

電話:02-2550128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