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芫食坊,位在美崙中美路上,平常不太去美崙,所以幾乎也沒注意到這間店。

不過我愛吃的雷達還是在這一整排的店家中,發現了這間小店。

和好友已經是第二次來造訪了,就是因為店裡的餐點還蠻多元化的,中西式都有,吸引我們再來吃一次!

001.JPG    

 

 

整家店以溫暖的橘色為主色,搭配鄉村風木桌椅,整個環境很可愛,有種歐風小餐館的感覺,我很很喜歡!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很不錯喔,有加分!

002.JPG

003.JPG     

 

 

餐點都是套餐,會附上麵包、沙拉及湯品。

今天的沙拉是生菜沙拉棒,搭配千島醬,冰冰涼涼的新鮮生菜,很爽口。

004.JPG  

 

 

濃湯是玉米濃湯,味道也很好,濃湯最怕的就是喝到很稀釋的,這間的好喝剛剛好!

006.JPG   

 

大蒜麵包,熱熱的很好吃,大蒜醬也不會太重口味,不會吃完了,滿嘴都是蒜味。

005.JPG   

 

主餐上場,辣味海鮮麵,好夠味!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煮的剛剛好,而且吸附了湯汁,還蠻鮮甜的,食材也新鮮,可以有四顆星喔。

007.JPG  

 

 

第二道泰式酸辣雞肉麵不放雞肉,因為我不吃肉,所已請老闆不要放肉。

這份主餐真的讚不絕口,整個很對我的味,顏色看起來就很美味。

很少吃到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泰式和義式是我喜歡的兩種料理,加在一起,絕配,麵裡連菇類都好入味,好吃好吃。

008.JPG   

 

餐後飲料我們選的都是熱綠茶,一般般沒什麼特別。

009.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兩次都很滿意,同行的友人也覺得好吃,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喔。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71-26號

電話:03-824259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