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米蔬食坊,名字很有趣的餐廳,就在建國路上,往慈濟技術學院方向走。

獨棟式的建築物,很容易看得到,門口空間還算蠻大,開車的人也方便停車。

001.JPG    

 

 

進去之後,延著可愛的指標,就可以找到大門。

002.JPG 

 

 

很貼心的在門口設有洗手台,用餐前,可以先洗手。

003.JPG  

 

 

餐廳採用溫暖的黃光,簡單的布置,有一種在家用餐的舒適感。

005.JPG   

 

 

餐廳一角,古早味的裝飾,有曬乾的稻米,還有磨豆的磨石,很復古喔。

004.JPG   

 

 

這裡是採用半自助式的,餐具、調味料及水杯是自己拿的,連櫃子都布置的很可愛。

006.JPG  

 

 

這裡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中西式都有。

套餐的沙拉,苜蓿芽、玉米、葡萄乾等,一般的沙拉配料,吃的出新鮮的口感。

附上餐後飲料,博士茶,一種不含咖啡因的茶品,喝起來,說不上是甚麼味道,不過還不錯。

007.JPG  

 

牛蒡排,老闆說是用非基因改造的豆類製做的,並且採用橄欖油低溫煎,真的還蠻好吃的,軟硬度也剛好,而且不會很油。

附上三種配菜,南瓜豆腐、龍鬚菜及塔香海帶,還有一碗玉米濃湯,真的是濃湯,濃郁的口味。

餐盤上連甜點都一起附上,紅豆湯,甜度也剛好。

008.JPG  

 

另外一個日式紅燒鰻,看起來就非常的可口,吃起來也很入味,同行的長輩說很適合沒辦法吃太硬東西的長輩們,而且份量也不小呢。

009.JPG  

 

 

這裡的飯是用糙米飯,之前來吃的時候,還看到老闆自己在碾米耶!

店內也賣米,是自己耕種的日曬米,很喜歡這種樂活健康的感覺。

010.JPG   

 

 

自從我沒吃肉以後,有時後經過薑母鴨店,覺得怎麼會這麼香啊!

尤其是冷冷的天氣,那熱呼呼的湯頭其實還蠻令人回味的><

在這家店竟然看到了薑母麵線,馬上點來吃吃看,好好喝的湯頭,薑味夠重,而且不會辣,非常的順口,配上豆腐、青菜的配料。

麵線份量也夠,女生吃算是很飽喔!這一碗真是讓我大大滿足了!

011.JPG   

 

 

素食料理很常會吃到素料,有些會很重口味,吃起來感覺不是很健康,但是這家的吃起來卻不會。

我不是一個很愛素料的人,但今天這幾樣吃起來是真的好吃喔。如果想要嚐試蔬食,這家是很不錯的選擇。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389號

電話:03-857091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