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東門捷運站開通後 ,永康街變得更熱鬧了,來這裡光顧美食更方便了,不然以前想到交通問題就會少了興致

這天和朋友相約在永康街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EATING TIME,店裡有分一般桌椅區和沙發區,用餐環境蠻舒適的,燈光營造的蠻有氣氛的

來這裡用餐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好,這天是星期五晚上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真的會小排隊呢!

IMG_2534.JPG 

IMG_2535.JPG

 

 

我們來用餐雖然是晚餐時段,但這裡的早午餐是全日供應,所以晚上也可吃到他們家好吃的早午餐

早午餐附的飲料,我點的是冰紅茶,還不錯喝,而且喝完還可以續杯喔!

IMG_2531.JPG

 

 

我點的是法式吐司早午餐,是不是超豐盛的!溫熱的法式吐司淋上糖漿,加上外皮煎的焦香的蛋香味,真的好吃!另外它的炒蛋也不惶多讓,不會炒得過熟很軟嫩,火腿片也蠻紮實,相較之下薯餅就略顯普通了。

IMG_2530.JPG

 

 

這是朋友點的鄉村酥炸雞胸堡,看起分量十足!它的雞胸肉肉質不會乾硬,算是好吃的了,要提的是它的薯條真的炸得剛剛好,酥脆好吃!

IMG_2532.JPG

 

 

EATING TIME的分量都蠻大份,我和朋友都覺得蠻撐,而且重點是還蠻好吃的,唯一的可惜就是它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所以如果是想和三五好友悠閒聊天吃東西,其實時間蠻短的

IMG_2537.JPG

 

 

EATING TIME外觀整片玻璃窗,感覺白天氣氛一定更不一樣,坐在窗邊座陽光灑進,也有另一種氣氛,下次就選白天再來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