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生活中似乎已經到了不能沒有3C用品的地步了?不論是電腦,iPad或是每天沒帶在身上就渾身不對勁的手機?

014

 

 

 

真的!我也是重度依賴筆電和手機的人!從N年前的iPod nano,到後來不能沒有它的iPhone,每天上網及工作少不了的MacBook,真的是個生活中不能沒有這些3C用品的重度患者!

001

 

 

 

每天帶著他們出去,除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也要幫這些3C玩穿搭啊!手機就是常常拿在手上,低頭族上網或是隨手拍照和講電話,它都是最常出場的主角,當然要讓它漂亮一下!很喜歡這個豹紋的殼,本身就是強烈風格,似乎怎麼搭配都好看!

002

 

 

 

比較甜美的粉色豹紋款,看起來活潑俏麗,隨著當天的心情和服裝來搭配,就是個很亮眼的單品!

003

 

 

 

講電話時就是手機殼不經意的Show Time!我喜歡有設計感兼具質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質感可是越來越重視!因為你挑的東西,就象徵著你的品味啊!

004

 

 

 

iPad出門談事情時真的蠻好用的!螢幕比手機大很多,又沒有筆電那麼重,放在女生的包包裡很方便!

005

 

008

 

 

 

因為我通常帶iPad比較常出現在正式的場合,所以選擇黑色的保護套,希望展現專業沉穩的感覺。

007

 

 

 

當然,有的時候沒有筆電還是不行的。雖然現在筆電已經越來越輕了,但對於女生要帶出門一整天還是一個負擔啊!所以要帶筆電出門時,一定盡量穿搭俐落點,免得手上要是還大包小包,看起來還真辛苦!

 012

 

 

 

一般買筆電送的包包看起來都好陽剛,而且厚重。要常帶出門時,我會用這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筆電包,看起來輕巧多了!壓紋的設計讓黑色古版的筆電包都變時髦了!

011

 

 

 

 

就算提著筆電,也像是提著一個時髦有型的公事包,和一身俐落的裝扮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都會風格。

013

 

 

 

不得不說,越做越精緻的3C配件,真的已經成為我們飾品的一部分了!當你打扮的美美的,手環項鍊從頭到腳都有搭配,如果隨身的3C用品也有它的獨特品味,真的為全身的造型加分不少呢!

009

 

   01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風格多種的3C配件,你喜歡哪一種呢?

015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