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30.JPG

 

最近聽說這間位於距離花蓮市有一點距離的蝸牛餐廳很好吃,主打素食自助式吃到飽,說實在花蓮蠻多素食人口,也有蠻多素食餐廳,但是自助式吃到飽的類型倒是沒有那麼多,我們趁著平日中午來個午餐約會。

IMG_8831.JPG

 

招牌雖然不大,不過看過照片的話應該也算好找,一進門有許多漂亮的木雕,提醒大家就算是平日最好也要訂位,我們十二點到幾乎客滿,真的好險有訂位,不然若是好幾個人來沒位置就麻煩了,生意真的很好。

IMG_8832.JPG

 

每個桌上都放了餐盤、碗、杯子,自助取餐,餐具重複使用,吃飽了也要自己回收餐盤。餐點的種類不算多也不算少,擺放得整齊乾淨,即使店裡的客人很多,也沒有擁擠取餐的感覺。

IMG_8833.JPG

 

店內的座位不算少,裝潢得也蠻不錯的,空間其實算是寬敞,只是人要是一多,就會顯得好熱鬧。

IMG_8834.JPG

IMG_8835.JPG

 

餐盤就是取菜的,湯品也有兩三種,飲料有熱飲和冷飲四五種,我們第一次來當然就是每道菜都嚐一點。以前有吃素過一段時間,不喜歡素料的那種素食,這裡的主廚聽說是藍帶廚師,牆上還掛著證書呢!這裡的菜色看起來都是天然食材,用不同的料理方式來製作,沒有什麼加工的素料,吃起來也比較健康。不過不要以為吃素就索然無味,或是口味清淡,我覺得這裡的料理的讓我沒有吃素的感覺,例如我很喜歡的炸香菇,再用酸甜的醬汁拌炒過,咬下去酥脆又非常夠味,還有炸牛蒡有點鹹酥雞那種感覺,又吃得到裡面滿滿的牛蒡香氣,非常紮實。

 

主食有炒飯、炒麵、蒸餃,還有一些燒賣、芝麻球等點心,特別的是還有臭豆腐呢~本來一開始覺得菜色好像沒有很多,不過吃了好幾樣菜之後,發現在精不在多,至少吃到的都是好吃的,大概吃了兩盤滿滿的也就差不多飽了,口味上也很豐富。

IMG_8836.JPG

IMG_8837.JPG

IMG_8838.JPG  

 

一個人吃到飽是290元,我覺得價格還算OK,舒適的用餐環境,重點是菜色比較精緻又好吃,難怪雖然不是開在熱門的市中心,依舊平日也客滿呢!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16號

電話:03-857633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