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8.JPG

 

無意間在永和中正路上發現這裡竟然有一間亞尼克,不就是那間很熱門的團購生乳卷嗎?而且還有內用,經過了幾次生意都不錯,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店裡的用餐環境蠻漂亮的,就找一天平日下午來個下午茶約會了。

IMG_5019.JPG

 

櫃檯展示著好多種蛋糕、餅乾,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在蛋糕櫃前選好自己喜歡的甜點,菜單上的飲料有茶和咖啡,點餐結帳後就自己找位置坐,等著餐點上桌囉!

IMG_5020.JPG

 

紅白配色的桌椅,明亮又帶著可愛的感覺,用餐環境算是蠻舒服的。

IMG_5021.JPG IMG_5022.JPG

 

草莓生乳卷108元,一看到就想吃,畢竟亞尼克最有名的就是生乳卷,有了我最愛的草莓口味一定要嘗鮮的。蛋糕和奶油一樣的好吃,一點都不甜膩,草莓像是果凍一樣QQ的口感,酸甜的滋味真好吃,看似普通的一個蛋糕,吃完一個卻還意猶未竟。

IMG_5023.JPG IMG_5024.JPG

 

德國布丁72元,其實其他的甜點類我都沒吃過,店員推薦我們銷售前三名的或是芋頭蛋糕,看了這個第一名的德國布丁覺得不錯就點了。有點像蛋塔的感覺,外皮是酥酥的塔,布蕾吃起來倒比較像起司蛋糕,還好不是那種很濃很膩的奶味,裡面還有葡萄乾,軟軟有點綿密的口感,算是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一個人吃會有點太多,這種比較濃的口味還是大家分著吃一點比較剛好。

IMG_5025.JPG IMG_5026.JPG IMG_5027.JPG

 

冰拿鐵115元,算是蠻好喝的,無糖可以自己加糖,因為吃甜點所以平常愛喝甜的我就不加糖了。咖啡和牛奶比例剛好,搭配甜點也很對味。

IMG_5028.JPG

 

約克夏紅茶85元,熱的是一壺的,味道算是蠻香濃的喔!喜歡喝熱飲的,點一壺配甜點,邊喝邊聊天的感覺很不錯。

IMG_5029.JPG  

 

兩個人的下午茶一共380元,說實在是比我想像中貴一些啦!不過像是我們家中人少的,平常也不會買一整條蛋糕來吃,根本常常都吃不完,想要吃甜點就來吃這種就好。草莓生乳卷真是讓我回味,下次去我應該還是會點這個,這裡的口味很多,用餐氣氛也好,蠻適合想要聊聊天、吃點東西的小聚會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68-570號

電話:02-2231483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