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8.JPG

 

會想來到這間Pony Cafe,完全就是看到太多網美在這天梯上拍的美照!剛好和朋友在花蓮玩,臨時一起意就出發前往。位於秀林鄉偏僻的小路裡面,還好旁邊有停車場,進去是收取門票制度,然後門票可以抵一杯五十元的飲料。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各式裝置,非常適合拍照!

IMG_2215.JPG

IMG_2216.JPG

 

裡面除了很多適合網美拍照的點之外,也有一些動物可以看,只是我們對動物比較沒興趣,就晃了晃一些可以拍照的裝置走走看看。最特別的當然就是這像是通往天堂的階梯,其實近看並沒有很高,底下也有網子不用怕會掉下去,旁邊還有一些網美照可以參考怎麼拍比較漂亮,人多的時候要拍照可是要排隊的。

IMG_2217.JPG

 

咖啡店裡共有兩層樓,走一個溫馨的路線,也是很好拍。

IMG_2218.JPG

 

一樓的座位比較多也比較寬敞,還蠻舒適的。我們就用門票去換了兩杯飲料,飲料也沒有馬虎,蜂蜜茶我們都覺得蠻好喝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坐在這悠閒的度過,感覺蠻不錯的。

IMG_2219.JPG

IMG_2220.JPG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民有3-36

電話:0938-84056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