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7.JPG 

這間麗珠什錦麵名氣不小,很久之前就看過電視報導過生意不錯,上次吃過北投的張吳記什錦麵印象不錯,不過距離很遠,相較之下,萬華離我們近多了,就特別找了一天傍晚時間來朝聖一下。麗珠位於巷子裏,附近的巷弄環境都蠻相似,經過這附近時要張大眼睛找一下,招牌並不大,不要不小心就沒發現囉!

IMG_4371.JPG

 

門口處店家提醒煮麵需要30分鐘,怕客人等太久特別先說明。

IMG_4372.JPG 

 

整體有裝潢過,木質的桌子和板凳,走咖啡色系有復古懷舊的FU,上面用了很多燈泡照亮,是照明工具也是裝飾蠻特別的。出菜的地方在中間的櫥櫃裹面,有用心設計。

IMG_4373.JPG IMG_4374.JPG

 

小菜整齊擺放在櫥窗內,讓客人自行挑選,怕點太多吃不完就沒點了。

IMG_4375.JPG 

 

餐具和酌料放在後面,飲料放在冰箱內,都是自取的。

IMG_4376.JPG 

 

菜單除了招牌麵類,也有飯、湯、米粉,還有熱炒類,選擇性很多。

IMG_4377.JPG 

 

什錦湯麵,我們可是為了這一碗而來,果然等了差不多30分鐘左右,炒菜上桌都快吃完麵才來。看起來很豐富,配料不少,有看到蝦、豬肝、花枝、肉絲、蚵仔、魚丸、木耳和高麗菜,湯頭看了有點油喝起來卻還好,微甘甜的湯就像是所有食材的精華所在,搭配油麵條,整碗有一定水準。

IMG_4378.JPG IMG_4379.JPG IMG_4380.JPG 

 

單點排骨,看到很多人桌上都有,索性也點來嚐嚐。上桌時有點嚇到,還蠻大一塊,除了大塊以外也有相當厚度,炸過後皮薄酥脆吃起來相當紮實,附上少許辣蘿蔔搭配,微辣吃起來更添口感,這應該比一般便當店的排骨大。

IMG_4381.JPG IMG_4382.JPG 

 

炸蚵仔酥,店家推薦的菜,也不小盤,每顆蚵仔肥大炸的酥脆口感滿足,只是吃到後面有點吃不完,一盤雖然乍聽之下200元不算便宜,但是份量讓人滿意。

IMG_4383.JPG IMG_4384.JPG 

 

炒青菜,這天的是菠菜,吃完炸的來點青菜平衡一下,口味就像一般家裡炒的。

IMG_4385.JPG IMG_4386.JPG  

 

吃完共450元,兩人吃價格略高,不過份量確實不少,上菜速度慢需耐心等待,炒菜類種類多,單價也偏高一點,人多來吃會比較划算,也可以吃到較多道菜,看到隔壁桌不少人點炸軟絲,小菜看起來也不錯的感覺,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延伸閱讀:

||吃。台北||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的什錦麵果然厲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48號

電話:02-2308653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