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7.JPG

 

又來到台中吃吃喝喝了!好友帶路來到這間很漂亮的Thai J泰式餐廳,從門口到裡面都滿滿的花草圍繞著,彷彿就像是在大自然的花園中用餐一樣,聽說也是很多網美打卡的熱門餐廳呢!

IMG_3052.JPG IMG_3053.JPG

 

我們平日的晚餐時間來,果然生意很好,幾乎快要客滿了。水晶吊燈將用餐環境點綴得有種高級的感覺,鮮豔的桌椅和花草形成一種繽紛討喜的氣氛。

IMG_3054.JPG IMG_3055.JPG IMG_3056.JPG

 

櫃檯裡的蛋糕看起來都格外的可愛,卡通圖案的栩栩如生就像是個藝術品呢!

IMG_3057.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來吃,其實在這種點菜的餐廳,如果食量不大的話,是有點難點菜的,還好那天肚子很餓,看到想吃的就點了。一定要來一盤打拋雞,泰式料理的基本款,下飯必點的啊!微辣又炒得很香,九層塔、蒜頭的香氣十足,肉也很多汁,果然是非常下飯。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鹹蛋黃炒中卷聽到名字就想吃,我本人愛吃有加鹹蛋黃的料理,覺得特別的涮嘴。看這蛋黃吸附在中卷上,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好友對於海鮮的味道很敏感,就覺得沒那麼愛,我是覺得還OK啦!

IMG_3060.JPG IMG_3061.JPG

 

鳳梨炒飯看起來好豐盛,直接用鳳梨當容器盛上來,肉鬆、蛋絲鋪滿了炒飯,加了泰式香料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鹹所以加點肉鬆覺得剛剛好,飯炒得粒粒分明,口感不錯,份量也不小,我們兩個人配菜這樣吃有夠飽的。

IMG_3062.JPGIMG_3063.JPG

 

吃這種種口味的一定要點飲料的,泰式奶茶和蜂蜜檸檬味道都不錯,也不算太小杯,畢竟是單點的飲料。

IMG_3066.JPG  

 

說實在話這間餐廳的價位算是中偏高的,兩個人的晚餐約一千四百元,好像也沒點幾道菜,一道菜大約都是兩百多到三百多元不等。口味上還算是不錯,份量也夠,用餐環境很漂亮,非常適合拍照的一間餐廳,只不過人好多怕吵的人會覺得有點吵雜。我覺得如果趁著平日中午不知道人會不會少一點,然後約多一點人一起去吃,這樣能吃到比較多口味,也不會一個人吃太多,大家一起share也會比較便宜一點喔!

 


地址:台中巿南屯區大墩路533號 

電話:04-23203597

營業時間:11:00-22: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