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保養,追求的是精準有效率!說實在的,我是個不喜歡保養品有太多瓶瓶罐罐的人,不能說是懶,而是希望用到的每樣產品都能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而不是擦多了就好。從年輕時接觸保養品到現在,用了也不計其數的品牌和商品,大家都知道皮膚重要的就是保濕要做好,就是一種把皮膚基底打好,用什麼都是加分,所以我也特別重視保濕的產品,尤其是進入冬天,我真的是大推油保養不可少!最近在使用的就是SQUER的精華美膚皂和角鯊全能精純液,很有質感的包裝讓人看了就很喜歡,大家跟著我一起開箱和試用吧~

IMG_2989.JPG IMG_2988.JPG

 

清潔絕對是每天最重要的保養前第一步驟,肌膚沒有徹底的清潔乾淨,之後上什麼再好的保養品都是白搭。SQUER精華美膚皂一塊就含有24ml的高保濕美容液和豐富的植物油成分,兼具卸妝和洗臉的功能,並在使用的同時修護角質層,將美容液和水份緊緊鎖住。金黃色橢圓形的美膚皂用起來很高級的感覺,附有一個網袋,輕輕搓揉就能產生豐富綿密的泡沫,減少洗臉過程中的摩擦,只要40秒鐘就可以把臉洗得乾乾淨淨!選擇清潔產品很重要,洗完臉要能不緊繃乾燥,但也不要滑溜溜像是沒洗乾淨一樣,你說是不是?!

IMG_2991.JPG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IMG_2994.JPG

 

精華美膚皂最棒的就是卸妝洗臉一次完成,平常有在畫防水眼線液或是睫毛膏的都可以一次卸乾淨,像我平常有在種睫毛,比較少畫眼線液和睫毛膏,但是眼影還是少不了,用綿密的泡沫來卸除彩妝,可以減少眼週的摩擦與拉扯,更細心的呵護眼週脆弱的肌膚和保護睫毛喔!很喜歡用美膚皂洗完臉的感覺,皮膚柔柔嫩嫩的,感覺很保濕,真不愧是日本職人堅持手工50天發酵熟成,不經高溫破壞,才能完整保留美容液與植物油的作用,洗完就能感覺他的用心。

IMG_2997.JPG

  

用網袋裝著也很好收納,吊在浴室不怕肥皂會黏黏的喔!

IMG_2990.JPG

 

洗完臉接下來就是擦保養品啦!進入秋冬之後,我就愛上了油保養,SQUER的角鯊全能精純液有別於多種植物來源的角鯊,採用純橄欖提煉出高純度的100%單一橄欖角鯊,沒有添加防腐劑、酒精、香料,讓敏感肌膚、異位性皮膚炎、孕婦、嬰兒和老人都可以安心使用。像我本人有些微的敏感膚質,在選用保養品上面都很怕不小心會有過敏的反應,這個角鯊全能精純液已經使用了大約兩週,每天早晚都有用,先上化妝水之後,滴個一兩滴在手心推開來,以雙手按壓全臉,用手心的溫度包覆整個臉,讓吸收更好,可以直接取代乳液或乳霜喔!

IMG_2999.JPG

 

 

如果是早上的話,我會拿來當妝前打底,冬天最怕皮膚乾燥不好上妝,用這個角鯊精純液先讓皮膚的保濕做好,再上粉底就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妝感也比較服貼。晚上保養的話,就會看肌膚當天的狀況,如果不會很乾,我就會直接讓角鯊精純液取代乳液,在臉上稍微按摩按壓到完全吸收,比較乾燥的話,就會再加上一層乳霜,緊緊鎖住保濕的成分。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加入自己本身在用的精華液裡面,因為角鯊油是滲透最快的油脂,SQUER獨家的微分子化技術,可以做為保養品的加速導入,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IMG_2995.JPG

IMG_2996.JPG

IMG_2998.JPG

 

除了用在臉部保養之外,這瓶角鯊全能精純液還可以用在髮尾乾燥的地方或是身體像是手肘腳踝等特別乾燥的部位,嬰兒老人的皮膚乾燥或乾癢都可以放心使用,連孕婦都可以拿來當妊娠油來用,真的是一瓶抵多瓶的多功效保養油,全家大小都可以用實在是太貼心了!再次提醒大家,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保濕,保濕要是沒做好,乾燥、皺紋、鬆弛等老化的現象就會一一浮現,所以皮膚的基底一定要打好,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S__7716888.jpg  

 

本篇為與SQUER合作文

購買通路:

momo https://ppt.cc/fq20ix

Watsons https://ppt.cc/fTfvfx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