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多了這個可愛的孩子之後,每次出去吃飯總會先考慮到他,餐點有沒有他可以吃的,用餐環境會不會擁擠,最好是有地方讓他玩或跑跑跳跳,終於體會為什麼親子餐廳會這麼受歡迎!有孩子的人去過之後,就知道比去一般餐廳有趣,而且大人輪流陪小孩玩,也可以輪流的好好吃飯。這次來到台中小旅行,好友帶路來到這間叉子餐廳,我們一行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大人吃得開心,小朋友也玩得不想回家,所以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囉~

IMG_3139.JPG IMG_3140.JPG

 

大門旁有一個沙坑,還有一些玩具,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沙坑裡玩耍(是說也不知道為何沙坑好像很受小孩歡迎?!),旁邊有清洗的地方,要離開的時侯可以清洗乾淨喔!

IMG_3141.JPG

 

來了台中好幾次,不得不說餐廳就是氣派!一間比一間還大,這一進門不但非常寬敞還挑高,大片的玻璃窗灑進自然光讓空間感又更大,桌椅的位置不會太擠,整個就是舒服!

IMG_3142.JPG IMG_3143.JPG IMG_3144.JPG

 

總共有三層樓實在是很豪華的場地,有大桌也有小桌,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都可以來大快朵頤。樓上還有好幾間包廂,每間都有不同的遊樂設施,有溜滑梯、球池、廚房以及投影的,根據不同的喜好或是用途來選擇,像是我們後來又在這參加了可愛寶寶的週歲慶生派對,也是親朋好友都在一間包廂裡,小朋友可以玩玩具,非常的自在呢!

IMG_3145.JPG IMG_3146.JPG

 

這裡的餐點種類蠻多的,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也有輕食、甜點,價位其實不貴,也有多種搭配的套餐可以選擇,自己畫完菜單後到一樓櫃檯結帳即可。

IMG_3147.JPG

 

我們不是點紅茶就是點果汁,這裡的果汁是現打的,喝起來就很新鮮好喝,給小朋友喝也很OK。

IMG_3148.JPG

 

南瓜濃湯蠻香濃的,剛剛好的容量,餐前先來一碗暖暖胃。

IMG_3149.JPG

 

薯條是另外點的,酥酥脆脆的蠻好吃的,大家一起share不會吃太多蠻好的。

IMG_3150.JPG

 

蒜味野菇雞肉直麵一上桌就聞到好香喔!清炒的義大利麵加了蒜味好涮嘴,雞肉和野菇等用料都很大方,雞肉吃起來軟嫩,小朋友也愛吃。整份就是非常入味又開胃,一下子就被掃光光了。

IMG_3151.JPG IMG_3152.JPG

 

叉子烤肉慢食套餐是屬於早午餐,吃起來特別有口感的土司夾著滿滿的燒肉,這燒肉非常夠味,搭配生菜沙拉和豆漿,感覺蠻健康的。不想吃太多的人,就可以點這種的,女生吃起來份量剛剛好,口味也不錯。

IMG_3153.JPG IMG_3154.JPG

 

香煎牛肉丹麥堡套餐看起來好豐富,附野菇、炒蛋、生菜沙拉和豆漿。丹麥堡有點酥酥的口感還不錯,裡面夾著牛肉、火腿、生菜和起司,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太油膩的重口味,而且別看這漢堡好像不大,整份吃完可是很飽呢!

IMG_3155.JPG IMG_3156.JPG

 

香烤明太子軟法套餐看起來好健康,而且有種日式的風味。滿滿的明太子醬塗在熱呼呼的軟法麵包上,咬下一口就很滿足,濃郁的明太子味道真夠味,搭配沙拉沾胡麻匠以及野菇的清爽口感,中和的剛剛好,還附了三個雞塊,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有點突兀,但是雞塊好吃也就吃得開心就好啦!

IMG_3157.JPG IMG_3158.JPG  

 

這一餐吃得飽又好吃一共1001元,平均一人250元,讓我們都很滿意。雖然貪圖親子餐廳的遊樂設施,但是餐點也要好吃才更加分啊~這樣大人吃美食,小朋友玩沙坑,大小都開心的用餐時刻算是假日很不錯的活動!去了兩次都生意很好,要來的人最好先訂位,旁邊就有很大的停車場,真的是很方便的聚餐地點喔!

 

台中餐廳:

||吃。台中|| Thai J花園餐廳 創意清邁泰北料理

||吃。台中|| 太初麵食 滷味、麵都好吃的氣派麵館

||吃。台中|| 木門咖啡 挑高綠意漂亮餐廳 義大利麵 早午餐

 


地址:台中巿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電話:04-22540691

營業時間:8:30-22: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