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2.JPG

 

經過這間位於樂華夜市的龍涎居雞膳食坊已經很多次了,因為就在我最愛的樂華湯圓旁邊啦!

只是看起來是雞湯料理,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吃,就一直沒吃過,最近天氣變涼,想說來去喝個雞湯補一下好了。

IMG_7843.JPG

 

晚上的生意還蠻好的,幾乎要客滿,裝潢得很有中國風,用餐空間也蠻舒適。

主打的就是各種口味的雞湯,像是麻油雞、人蔘雞、何首烏雞等等大概有十種之多。

雞肉還可以選山雞、土雞、烏骨雞或是素食的都有喔!每種雞湯還寫了不同的功效,價錢也都不一樣。

真的是很仔細,感覺很專業的在燉雞湯哩!

IMG_7844.JPG

 

豆干40元+香Q蛋40元,帶點甜味的滷汁,滷得很入味,豆干和蛋都吃起來有點QQ的,很好吃。

IMG_7845.JPG

 

麻油拌米血40元,切成薄片的米血,吃起來軟軟的很好入口,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其實不會耶!

IMG_7846.JPG

 

麻油拌青菜40元,我們選的是大陸妹,青菜我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口感,雖然稍油一些,不過味道還不錯。

IMG_7847.JPG

 

麻油乾麵線40元,一人點了一碗,有麻油的香氣,和一點鹹香的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想吃多的話,點碗麵線、配個青菜就很簡單的一餐了。

IMG_7848.JPG

 

醬料是自己去醬料區拿的,可以沾雞湯裡的肉來吃的。

IMG_7849.JPG

 

蛤仔雞150元,我們選的是最便宜的山雞,選烏骨雞的話是200元,大概就是這樣的價位。

滿滿的一鍋雞湯,有雞肉、蛤蠣和薑片一起燉煮的,我覺得應該是加了蛤蠣的關係,讓湯頭喝起來更鮮美。

沒有一般雞湯的油膩感,雖然雞肉有的吃起來有一點硬,如果選雞腿的話可能肉質會好一點吧!

其實我們也不太愛吃雞湯裡的肉,但這湯喝起來確實溫暖又好喝,一下就喝光光了。

IMG_7850.JPG IMG_7851.JPG

 

這樣兩個人的晚餐一共390元,在涼涼的天氣裡,喝到這樣的雞湯和蠻豐富的小菜,感覺很不錯呢!

看到蠻多人是一人點一份雞湯再加一碗麵線這樣組合,想要好好補一補的話,應該吃得很飽有又補氣的fu喔~

地點在永和樂華夜市裡,捷運搭到頂溪走個10分鐘就到了,其實這間也有很多分店可以查一下囉!

 

附近餐廳還有:

||吃。台北|| 樂華湯圓 永和在地大推甜品老店

||吃。台北|| 萬華莊家班麻油雞 吃麻油綜合+麵線就對了!

||吃。台北|| 美和麵食館~永和在地人大推的平價美食((魯肉飯+小菜+冬瓜蛤蠣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6號

電話:02-2232366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