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7.JPG

 

位於永和大潤發對面的這間陳記開了很久了,以前有一陣子很愛來吃這間。

小菜種類多又開的晚,只是有時候會沒有開,這天路過還仔細看了一下,正好有開就進去吃囉!

陳記賣的東西跟四號公園的阿榮米粉湯很像說難怪之前吃阿榮的時後不時會想到陳記XD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空間大有開冷氣,晚上十點了客人還不少呢

IMG_9135.JPG IMG_9136.JPG IMG_9137.JPG

 

賣的各項種類圖片和價格清楚寫在牆上。

IMG_9138.JPG

 

肉燥米粉湯,只加了少許肉燥米粉是較粗的那種,吃起來特別有口感,看似清淡但可不會沒味道。

IMG_9139.JPG IMG_9140.JPG

 

香菇肉絲粥,也是加少許香菇和肉絲,料都不多吃起來很像家裡媽媽煮的味道,令人懷念啊!

IMG_9141.JPG IMG_9142.JPG

 

可能是來晚了最愛的炸蚵仔已經賣光> <改點蝦仁來吃,每隻蝦子都裹粉炸的微酥,口感很不錯。

沾上胡椒粉更是好吃吃多炸膩口配上黃瓜片剛剛好

IMG_9143.JPG

 

紅燒肉,皮炸的酥脆瘦肉居多重點是熱的耶! 好吃一樣有配上黃瓜片

IMG_9144.JPG IMG_9145.JPG

 

青椒這種作法平常較少吃到,不會很脆只有炸到熱偏軟就上桌,淋上點醬油膏就蠻好吃的

IMG_9146.JPG  

 

五樣吃完共180元,價格便宜很適合宵夜場,還有想吃多可以多點幾到小菜,不太餓的話一碗米粉湯也可以解決。

問了一下老闆最近開店時間較不一定,老闆娘生病需看醫生,希望早日康復啊!這樣下次來吃才不會撲了空。

 

中永和的米粉湯: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阿榮米粉湯香菇肉粥,小菜也通通來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48號

電話:無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