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1.JPG 

 

永和人氣最旺的牛肉麵,很多人首推這間老黃原汁牛肉麵,他也只專賣牛肉麵而已喔!位在頂溪捷運站旁交通方便,每每到用餐時間,大排長龍是一定。這天出捷運站想說有一陣子沒吃,排隊的人也還不多,那就來回味一下好了。

IMG_6282.JPG 

 

不管內用外帶,統一在門口排隊,店員會詢問點餐後安排入座。麵條有分家常、細、寛三種,怕客人分三不清楚,還有實際未煮的麵條擺在旁邊,點餐時店員也常請客人直接看直接點要那一種,負責點餐的店員很有耐心的一一向客人解說確認內容。

IMG_6283.JPG IMG_628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96.JPG

 

這是來到韓國吃的第一餐!逛得實在有點累,加上天氣好冷喔!好友在首爾可是熟門熟路了,逛街搭地鐵都不用看地圖,我第一次出國可以完全不用做功課,想吃什麼、想玩什麼都不用查,完全放心的跟著好友走就對了,這種感覺實在是難以言喻的爽快啊(以前每次出國做功課的都是我><)!不過也是因為知道興趣相投,也信任才能如此放心的耍廢也不會不好意思啦!第一餐當然來個道地的韓國料理,這間位於明洞的元堂土豆大骨算是來韓國必吃的一間,逛完街來這吃飯很方便。

IMG_4597.JPG

 

簡單的傳統式裝潢,有一般座位,也有要脫鞋可以席地而坐的木板座位。店員還蠻親切的,牆上就有很多菜色的圖片,可以好好的看一看想吃什麼。

IMG_4598.JPG IMG_4599.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343.JPG

 

這間一碗小在花蓮算是蠻有名氣的一間店,記得很久以前有來吃過,印象中還不錯.這次聽說他們搬到了新的地方,趁著平日中午的時間,想說來回味一下.新的店面在明禮路的巷子裡,這裡感覺比較幽靜一點,裝潢也很特別,從門口就看到有點日式風格的建築,小小的門像是走進一戶人家裡面,還有小小的庭院,環境更漂亮,也很多人在這拍照呢!

IMG_6344.JPG IMG_6345.JPG IMG_6346.JPG IMG_6347.JPG

 

沒想到平日的中午已經一點了,竟然要排隊?!生意也太好了吧!感覺蠻多觀光客的,不過還好大約等個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進入室內的櫃台也布置得蠻有味道的,整間店就是走一個復古的路線,不論是牆上的畫作,或是桌椅及擺飾,都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桌子都是偏大桌的,所以像我們兩個人來的話,就要跟別人併桌了.

IMG_6348.JPG IMG_6349.JPG IMG_635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62.JPG

 

之前在IG上就很常看到彩虹蛋糕的照片,心想這是什麼口味啊?應該只是好看,無法想像他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哩!這次來到韓國,發現首爾的咖啡館還真多,賣彩虹蛋糕的也不少,不過這間位於新沙洞的DORE DORE應該算是數一數二有名的,也是在地朋友推薦來吃的喔!一整棟粉紅色的建築,牆上大大的DORE字樣,就是這裡了!

IMG_4563.JPG

 

一進門就看到色彩繽紛、種類豐富的蛋糕櫃檯,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先來認真的看一看。這裡是採用自助式點餐,看好蛋糕以後,到點餐櫃檯點飲料和蛋糕,飲料大概都是4、5千韓元的價格。因為看到蛋糕都好大一塊,晚上又有安排吃好料,所以兩人決定先來一塊招牌必吃的彩虹蛋糕試試。

IMG_4564.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37.JPG 

 

金仙蝦捲飯好像到處都有,不過常有人排隊就不簡單了,永貞路和保平路這一帶吃的競爭實在太激烈,選擇多還有夜市加持,光要把附近吃完一輪,就要花上不少時間。才五點左右,金仙蝦捲店門口已經三三兩兩的在排隊,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排隊景象,外觀就是一般的便當店,內用直接入內點餐,告訴店員後自己找位置坐。

IMG_5938.JPG IMG_5939.JPG 

 

賣的種類不多,就幾種飯和湯而己。

IMG_5940.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87.JPG 

這間麗珠什錦麵名氣不小,很久之前就看過電視報導過生意不錯,上次吃過北投的張吳記什錦麵印象不錯,不過距離很遠,相較之下,萬華離我們近多了,就特別找了一天傍晚時間來朝聖一下。麗珠位於巷子裏,附近的巷弄環境都蠻相似,經過這附近時要張大眼睛找一下,招牌並不大,不要不小心就沒發現囉!

IMG_4371.JPG

 

門口處店家提醒煮麵需要30分鐘,怕客人等太久特別先說明。

IMG_4372.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712.JPG

 

說到英國的食物,很多人都會搖頭,覺得好像沒什麼值得一提的。倫敦物價數一數二的高,吃一餐台幣五百元算是一般般,所以我們在倫敦的日子,對於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不過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間Burger & Lobster可以說是獲得很多好評,說得我們感覺不吃不行,吃了一次後,確實令人懷念,短短的十天內我們就來了兩次XD!這就來介紹一下什麼料理這樣讓人回味吧!這是一間連鎖店,在倫敦有好幾間分店,我們第一次是到SOHO區的這間,下午快五點就來,裡面已經差不多半滿囉!再晚一點來就要排隊了。

IMG_4687.JPG

 

靠近門口的有高腳椅區,就像倫敦很常看到的一堆人圍著一個圓桌下午就在喝啤酒的感覺,吧台也有一排位置,其他就是一般座位區了。進來後發現,幾乎看到的客人有90%都是黑頭髮的,難道在亞洲人的搜尋度很高嗎?反而金髮的外國人少之又少,我想這就是部落格搜尋的結果,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台灣部落客寫的就來了,哈哈!用餐環境很熱鬧的氣氛,位置蠻多的,服務人員也以一種很歡樂親切的態度來接待。

IMG_4688.JPG IMG_4689.JPG IMG_4690.JPG IMG_4691.JPG IMG_4692.JPG IMG_4693.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36.JPG

 

這間位於復興北路上的Coffee Smith是經過的時候,看起來覺得不錯,就決定進去喝杯咖啡吃點東西的。

IMG_0424.JPG

 

本來在一樓看覺得大概就一般咖啡館,走上二樓別有一番風情,沙發、木質的桌椅,以及許多設計感的吊燈和擺設,窗外的光線照進來有種明亮又溫暖的感覺,非常的舒服。早上十一點多,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剛剛好適合我們聊天又很安靜。

IMG_0425.JPG IMG_0427.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417.JPG 

 

一陣子沒去公館才覺得變化很快,又發現幾家不一樣的餐廳。最近好像日式和韓式料理一家一家的開,這家山丼新開沒多久,經過一兩次都有人在排隊,不免讓愛吃的我們產生好奇,究竟壺蘆裡是賣了什麼藥,因為說真的要是要等很久我們也懶得等,看了一下他們五點開始營業,就找了一天五點就來,心想這樣總會是第一批進去用餐的了吧?!位於轉角路口招牌很顯眼,果然才五點晚餐還沒開始,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IMG_4418.JPG

 

門口就放有菜單可以先看,菜色的種類不多,份量有分大小,主打頂級澳洲和牛,本來要點玫瑰和牛丼,看介紹是搭配優格醬就作罷了。不吃牛有雞肉丼,豚肉為士林限定才有,每人有低消200元和用餐90分規定。

IMG_4421.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04.JPG

 

韓國戰利品文又來了!這幾年韓流風潮,不論是韓貨的衣服、潮牌或是美妝保養,都帶領著流行,而且不僅僅是在亞洲紅,甚至歐美也都受到影響。說到這就不能不提到紅了好一陣子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了!由韓國明星到韓劇中的主角都配戴,甚至是歐美部落客也有愛用者,我還是這次到了韓國才親自試戴,果然是有厲害。款式蠻多的,走一個比較前衛流行的路線,好像戴上他們的眼鏡就有一種明星的感覺XD!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介紹了幾個熱門的明星戴的款式,是不是都看起來氣勢十足呢?!

IMG_5643.JPG

 

說到歐美也有不少人喜歡,鏡面的款式也好好看,更添時尚的味道。

IMG_5645.JPG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