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3館後方小巷內的米朗琪咖啡,從好久以前吃過到現在還是一樣熱門。

人潮總是滿滿的一間店,那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去碰碰運氣吧,很幸運的剛好就有位置,不用等!!

08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草莓鬆餅,焦糖色的鬆餅搭配新鮮的草莓還有草莓冰淇淋以及卡士達,顏色看起來就很可口。

口感吃起來,也沒讓人失望,外酥內軟的鬆餅,脆度剛剛好,真的讚!!

草莓就略帶點硬的口感,不知是不是現在不是草莓季,有點酸酸的,香氣沒這麼重。

04

 

 

英式鬆餅,就是所謂的SCONE。

葡萄乾口味搭配藍莓醬和奶油,脆中帶點軟的口感,奶油融化在溫溫的SCONE,配上藍莓香氣,好吃。

06

 

 

蛋沙拉三明治,看起來就很可口,新鮮的生菜搭配番茄及店家調製的蛋沙拉,加上烤麵包,只能說好吃!

這道看起來簡單的餐點,重點就在他的蛋沙拉,味道要調的剛剛好,吃起來不膩,清爽的口感。

02

 

 

新鮮水果茶,紅茶包加上水果調製,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飲料,喝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也不會過酸。

01 

 

 

冰淇淋紅茶,放上薄荷葉點綴,加分許多,喝起來也蠻順口的,只是在現在這樣的天氣喝完後,一陣涼意!!

03 

 

 

凍檸檬紅茶,不計成本的半顆檸檬加在紅茶裡,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喝。

有些檸檬過多會帶點澀感,這杯則是剛剛好。

05 

 

 

波麗露熱茶,是我最愛的法國品牌Mariage Freres的,喝起來就是溫順的口感和清新的茶香。

店家還附上過濾茶葉的小濾網,真是貼心的服務。

07  

 

 

米朗琪咖啡在新光三越信義店也開了一間,不過也是滿滿人潮,去都要排隊等位。

我們這次真的很幸運,不用排隊,就可吃到好吃的點心。

下次要去的話,可以選在週間,就不用排隊這麼久了,也給小資女孩下班後補充能量,來個開心晚茶時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1號

電話:02-2563676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