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了這間位在東區Hotel V裡的咖啡有多好喝,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的我們當然不想錯過。

走進來看似精品店,原來是隱身在精品店裡的一間咖啡館。

店名叫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IMG_2534 

 

 

 

 

這裡的感覺蠻特別的,因為在逛的人少,坐在這喝咖啡的雖不多,但也把這小空間熱鬧了起來。

有一種很自在,像是在客廳和朋友喝咖啡的感覺。

Menu有各式各樣的咖啡,還有許多特調口味,以及得獎的口味呢!

焦糖瑪奇朵是我的最愛,我不懂咖啡豆或是怎麼樣的口味叫好,主觀的喝下去好喝就是好。

所以,這杯焦糖瑪奇朵,好喝。

IMG_2535 

 

 

 

 

白啤咖啡,是沒有酒精的咖啡,之所以叫白啤記得是因為調製的方式會讓黑咖啡呈現出如啤酒般的細綿泡泡。

算是特別的咖啡,因為沒喝過想試試,是一種偏酸味口感的黑咖啡。

不過當泡泡逐漸散去後,黑咖啡喝起來剩沒幾口。

IMG_2536 

 

 

 


杏仁焦糖拿鐵一端上桌就覺得好溫暖豐富,杏仁碎粒灑在焦糖上,焦糖不過份的甜搭配杏仁脆脆的口感。

再喝下一口溫順的拿鐵,這感覺很棒!

IMG_2538

 

 

 

 

愛喝巧克力的Ali看到Menu裡好幾種熱巧克力,特地問了服務生巧克力的濃度。

是用100%的巧克力製成的,稍為濃稠,略帶苦甜,算是喝過的熱巧克力裡排名前幾的了。

喜歡喝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沒有那種甜到會膩讓你喝不下的不舒服,反而每一口都想好好品嚐在嘴裡的芬芳。

IMG_2537  

 

 

 

 

香蕉巧克力比利時鬆餅看起來賣相極佳,當然是要點一份來享用。

自從上次在Mia Cafe吃了比利時鬆餅後,這項甜點立刻列入最愛甜點排行榜。

這一份只有兩片鬆餅,中間夾滿了香蕉和巧克力醬。

也許是我對比利時鬆餅的熱愛未退燒,這裡吃到的也覺得非常美味。

IMG_2539 

 

 

 

甜的吃完吃鹹的,芥末鮪魚三明治就沒什麼特別一提的了。

IMG_2540 

 

 

 

 

這裡空間雖不大,但不會有人聲喧嘩的感覺,大家講話也不會太大聲。

這是跟一般餐廳比較不一樣的,我最怕就是桌與桌之間很近,搞得像併桌一樣。

隔壁講話的內容聽得一清二楚,很沒有私人聊天的氣氛。

木質簡單的裝潢,溫暖的黃光,讓人很放鬆,很適合聊天。

IMG_2541 

 

 

 

週末的陽光,從上灑進中庭,喜歡露天感覺的,也可在這享用陽光與咖啡。

常說要relax,一杯咖啡,三五好友,就是很好的週末relax療癒法。

IMG_254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127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