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1.JPG

 

在你有預算的時候,你會想收藏什麼?女生們最常見的就是包包、鞋子,或是再貴一點珠寶,不過手錶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帶手錶是每天的習慣,提醒著自己時間的重要性,也確保自己守時的禮貌。自從工作以來,買的手錶屈指可數,說實在這種每天配戴的東西,實用性、耐用性以及好搭最重要,而且我相信手錶也是代表品味的一個象徵。Panerai沛納海的手錶是許多收藏家的心頭好,百年的歷史,中性的外觀,精緻的工藝以及實用性,即使價格稍微貴了一些(但真的在收藏表的人來說,這也算是一塊小蛋糕而已),對上班族而言,卻是一項頗大的投資。這款Luminor一看就很喜歡,白色的表面搭配黑色的皮革錶帶,簡約的中性風格,很適合每天配戴,就來看一下簡單的開箱吧!

IMG_2395.JPG

 

1860年創立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沛納海,後來成為義大利皇家海軍的多年供應商,要能在最惡劣的水面下依舊能發揮性能,且實用度及耐用度更加要求,讓沛納海不斷精益求精,2002年在瑞士這個製錶聞名的地方設置的錶廠,採用義大利的設計,瑞士的精緻工藝製作出更多更厲害的機芯,也逐漸走向國際,成為許多收藏家的最愛之一。這款Luminor是在1949年推出的經典錶款,四個方向的字母特別的大是品牌特色,特殊的錶耳設計雖然大但也是一眼就看得出來,從許多小細節裡可以看出他的精細,背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機芯在運轉,錶帶也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樣式。

IMG_2396.JPG IMG_2397.JPG IMG_2398.JPG IMG_2399.JPG IMG_2400.JPG

 

這款黑白配色的真的是深得我心,好友小co也很喜歡,不論是個性的女生或是甜美的女生戴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夏天常常露出手臂,手錶除了是實用性商品之外,更是成為了穿搭的配件之一。說實在懶得天天換手錶的人,個人覺得選一款中性一點的手錶就好,配什麼服裝也都OK,如果選皮革錶帶的話,黑白色系更是最基本的好搭款。

IMG_2402.JPGIMG_2403.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使用的東西品質也越要求,不會再像年輕的時候看到什麼流行的東西,覺得便宜就想買,結果買了一堆卻很少用。寧願把錢省下來,積少成多買一個好一點的,可以用久一點的,甚至可以保值的,不論是自用或收藏都覺得值得。當然衣服還是會買便宜的,不過像是手錶、包包等比較不常換的單品,個人是覺得值得投資一個好一點的,說真的用個五年十年也不是問題。品味這件事雖然可以說很主觀,但品味好不好卻是顯而易見的,有錢可以買到很貴的東西,但是穿戴在身上的氣質卻不是金錢所可以衡量的價值,所以並非鼓勵一定要買貴的才是好的,而是自己喜歡並且負擔得起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延伸閱讀: 

♥Shopping♥ Chanel Boy Bag 深藍金釦個性又有氣質

♥Shopping♥ Chanel Boy WOC黑色金釦小羊皮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Boy Chanel長夾入手!黑色小牛皮金釦耐看又耐用啊~

♥Shopping♥ Chanel粉紅色愛心鏈帶包 甜美少女心[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