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6.JPG

 

我雖然很愛看球鞋,但說真的我買的真的不多,畢竟現在的球鞋也越來越貴,而我這人對黑與白又有個人的偏執,所以太多重複的也不如省下這筆錢。不過今年一開春,就讓買了雙深綠色的球鞋,老實說這是二見鍾情的一雙鞋,一開始好友跟我說這雙很好看,給我看了照片,我還不置可否的說還好,因為台灣當時也還沒有進。結果我們去韓國逛街時看到了實品,當然要試穿看看,第一次穿想說再考慮一下好了,結果隔天想去買跑了好幾間店竟然深綠色已經沒我的尺寸,這時購買慾望大大增強,買不到就更想要的莫名心態,總之只要出去逛街就近球鞋店問問,終於給我問到最後一雙我的尺寸,這時候毫不猶豫的買了,哈哈!

原來這雙adidas Originals的Tubular Shadow還未上市之前,廣告似乎已經打得蠻兇的,韓國有長腿美女李聖經拍攝出狂野性感的版本,華人有范冰冰的時尚休閒Look,歐美街拍也已經有許多人穿上了,就是一種越看越洗腦的fu~

IMG_4687.JPG IMG_4688.PNG IMG_4689.JPG

IMG_4704.PNG IMG_4706.PNG  

 

這雙鞋有好幾個顏色,我自己覺得灰色和深綠色最好看,不過考量到我個人平常的搭配,覺得深綠色其實看起來蠻像黑色的,應該會比較好搭,但又沒那麼黑,也算是比較特別的顏色,鞋舌和後跟有著粉紅色的標誌更是添加了些甜美的感覺。針織布料的鞋身穿起來很柔軟,環繞式鞋帶和白色大底讓這雙很素的鞋子多了些設計感,鞋子很輕,走起路來沒有負擔。

IMG_4675.JPG IMG_4677.JPG IMG_4678.JPG

 

迫不及待穿上新鞋出門了!就簡單來分享最近的兩套穿搭,冬天真的是難免衣服一片黑,所以通常都是用圍巾或是鞋子等配件來提亮一點。長版的大學T冬天很流行,內刷毛也夠保暖,搭上也在韓國買的Chuu -5公斤牛仔褲,加厚兩層的保暖效果,褲腳破破的蠻有造型的,價格也不貴,有去韓國的可以去試穿看看。

IMG_4691.JPG

 

黑色長大衣是我冬天的必備款,這件也是今年新買的,夠長夠挺完全我的菜,袖子還有絨布的小小設計蠻特別的。覺得整身太黑,就拿出和黑色最好搭的豹紋圍巾,既保暖又有造型。不喜歡太花俏的人,說真的我覺得豹紋單品是蠻值得入手的,用來搭配素色穿搭效果很不錯。

IMG_4692.JPG IMG_4693.JPG IMG_4694.JPG IMG_4695.JPG IMG_4696.JPG  

 

最近真的很愛買衣服啊!絨布百褶裙也是看了太多被洗腦就買下的,搭短版上衣或是這樣一件長版毛衣都可以,想說走一個比較隨性的路線,就穿上已經買了好幾年的Zara高領長版毛衣,下擺有開岔覺得跟這裙子搭得剛剛好,長裙搭球鞋也是很多歐美街拍的穿搭術,我自己也蠻喜歡這種舒服的打扮。

IMG_4805.JPG IMG_4806.JPG IMG_4807.JPG IMG_4808.JPG IMG_4804.JPG

 

最近adidas的鞋子好像越來越紅,也許是明星加持或是炒作什麼之類的,不過我是覺得你自己喜歡,覺得價錢值得,會常穿到最實際了。我的購買原則就是這樣,自己順眼、好穿而且會常穿才能發揮最大的價值啊!我的第一雙不是黑也不是白的球鞋,真是讓我滿意!對了,adidas的球鞋常讓人有尺寸的疑慮(如果網購的話),我自己買了幾雙後發現我都是穿24.5號,看這個會比較準,平常Nike都是穿8號(25號),給大家參考囉!

 

明星、街拍圖片來源:Google

 

延伸閱讀: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白色黑底好時尚 [小co穿搭]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 黑灰紅新款穿搭分享

♥Shopping♥ Stan Smith小白鞋 超愛亮綠標 一次五穿搭啦!

♥Shopping♥ Stan Smith 蛇紋麂皮款 特別又好搭的小白鞋

♥Shopping♥ Celine Belt Bag 最愛低調率性 巴黎穿搭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