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在採購秋冬新貨時,應該發現好多魚尾裙吧?!我就這樣被洗腦的默默買了兩件,本來對魚尾裙這種單品我是敬謝不敏的,畢竟這不是身材好或比例好的人穿,豈不是顯得大屁股又凸顯身材缺點嗎?在我逛了好一陣子之後發現,其實只要挑對版型,身材不完美的人也可以穿得好看,而且有一部分的魚尾裙是做合身的,也有一部分是做寬鬆版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穿起來就可以修飾身材又能跟上點流行的腳步,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就簡單來分享一下最近新入手的洋裝吧!

 

1. 黑白條紋魚尾洋裝,這件過膝的長度適合我不愛露腿的人,不敗的條紋也是我愛的原因之一,重點是他雖然是寬鬆版,但穿起來不會垂垂的沒有精神,裙擺有不對秤的弧度,反而走起路來很生動。剛好前陣子去日本賞峰,配上皮衣和球鞋,既好走路又有一點帥氣,顏色跟這楓紅更是搭配,我真是覺得那天穿對衣服了,哈哈!

IMG_0593.JPGIMG_0507.JPGIMG_0510.JPG IMG_0511.JPG     

 

2. 藍色條紋魚尾洋裝,這件是好友從韓國帶回來送我的新衣,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長版上衣搭個Leggings,他的魚尾比較明顯一點點,有稍微往內縮,但對我這種一般身材的人來說,還算是微微寬鬆,不會覺得卡卡顯得大屁股,那天出去逛街就想說該拿出短靴來穿了,Alexander Wang的踝靴真的是可以逛街走路腳不會痛的尖頭靴,買了覺得很值得也很好搭。那天天氣有點涼,帶了件剛在日本買的Azul by Moussy的長版印花外套,剛好都是深藍色的,還好洋裝條紋的部份不會太多,搭起來不會覺得太花俏,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喜歡的。

IMG_0595.JPG IMG_0597.JPG IMG_0599.JPG IMG_0601.JPG  

 

3. 撞色小魚尾洋裝,其實這件是下擺微微縮口又往外放一些,有點魚尾又不是那麼誇張,袖口部分也是微微的喇叭袖,我覺得這樣也好,不會說明年不流行魚尾了拿出來穿就覺得很過時,當初買也是看上這顏色覺得蠻亮眼的,有厚度的針織穿起來蠻挺的,在日本十五度的天氣,也只內搭發熱衣,外搭一件大衣就OK了。這件因為在膝上的長度,如果我外面不穿長大衣的話,就會內搭牛仔褲或內搭褲,自己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一點。冬天的服裝顏色都比較暗,偶而也要挑一件亮一點的來搭才不會都黑嚕嚕的啊~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IMG_0514.JPG

 

4. 黑白格魚尾裙,這款就由好友小co來穿了,這件我覺得瘦子穿比較好看,因為腰臀的部份比較合,明顯的魚尾裙擺,身材不好很容易露餡啊~還好他的前面有不對秤開岔設計,走路起來還算自在,不會緊緊或卡卡的,簡單穿件素T就蠻好看的,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重點單品了。這天小co也是搭配球鞋,球鞋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穿搭的很大一部分了,哈哈!

IMG_0256.JPG IMG_0257.JPG

 

每年都有流行的單品,而女生總是不小心就會手滑買了一些,不過我是覺得不要太貴,或是不要太誇張的都可以接受,本來愛漂亮就是女生的天性嘛~像是最近一直看到魚尾裙,當然也會想試試,而且試穿後覺得跟自己想像中的感覺都不一樣,魚尾裙不再是既定印象中的貼合著臀部線條,緊身的要死的那種,也有寬鬆又舒服,但是帶有漂亮弧度的樣子啊!

 

延伸閱讀: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 黑灰紅新款穿搭分享

♥Shopping♥ Celine Belt Bag 最愛低調率性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Chanel Boy WOC黑色金釦小羊皮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Nike Huarache黑武士 好穿又好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