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7.JPG 

 

夏天已經慢慢來了,趁著現在晚上還不會那麼熱,晚餐後都會特別散步走一走,順便消化一下,以免之後太熱根本懶得動了XD

四號公園旁新開的一夫冰果,就是在繞公園走路時候發現的,自從喝了一次後覺得不錯,就來了幾次,喝完再慢慢走回家。

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都喜歡喝冰飲,不過喝果汁比較健康也可以解渴消暑吧!

IMG_3514.JPG 

 

門口還放著祝賀開幕的花籃,真的是剛開沒多久,有提供內用位置,分室內和室外抽煙區,室內位置不多,很多都是來外帶。

店裡空間雖不大,但是裝潢得蠻不錯的,不同於一般傳統的冰果室,反而像是咖啡館的感覺(他們也有賣咖啡啦)。

IMG_3515.JPG

IMG_3519.JPG

IMG_3520.JPG

 

主打新鮮水果製作,無添加香精,其實果汁的差價也蠻大的,不過我想這種也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且這裡的價位我覺得並不算貴。

有冰淇淋、果汁、果昔、雪酪冰、咖啡和茶,還有熱的燕麥奶,價位就是幾十元到百元這樣。

IMG_3516.JPG IMG_3517.JPG IMG_3518.JPG

 

就來分享喝過的幾種飲品和冰淇淋吧!

綜合奇異果昔90元,我第一次來就是點這個,完全中我的口味,所以才會有之後再來的機會啦~

果昔有點像是冰沙的口感,喝得出很明顯的奇異果和香蕉的味道,有的人會怕奇異果太酸或尖銳的味道,香蕉的甜味完全溫暖中和了。

這組合沒想到意外的協調與好喝,下次要跟我媽講,我媽也很愛打綜合果汁。

IMG_3521.JPG

 

木瓜牛奶60元,非常溫順的口感,很濃郁卻不會太甜,本來我還蠻愛北迴木瓜牛奶,但要喝半糖的,有時會有點太甜。

我心中最好喝的木瓜牛奶是我媽打的,這裡的目前可以躍居第二了,哈哈!不要太甜、有木瓜香甜和鮮奶結合的濃郁最好。

IMG_3522.JPG

 

甜橙藍莓果昔90元,喝起來微酸甜甜的,味道偏淡,不過老闆都會問一下口味覺得如何,我們也老實跟他說。

他說可能是每次的水果可能甜度不同,會有些許的濃淡之差,像是上次喝到的奇異果昔真的好喝非常的多XD

IMG_3523.JPG IMG_3524.JPG

 

鳳梨蘋果汁70元,這組合也是以前在家裡我媽很常打的果汁組合,怕鳳梨會太酸的,加上蘋果就中和的很完美。

這裡的口味也很好喝,甜度酸度都剛好,而且喝得出來很新鮮,清爽的口感天氣熱喝覺得很棒。

IMG_3525.JPG

 

冰淇淋一球80元,上次來內用兩球90元,當然就點兩球了,來過好幾次都看到有人在吃冰淇淋,還讓我們試吃口味覺得還不錯。

葡萄柚高山綠雪酪冰、伯爵蘋果雪酪冰這兩種都是沒有加牛奶的冰淇淋,吃起來比較清爽,也不像一般冰淇淋那樣綿密。

因為都是水果混和茶香的口味,不會太甜偏清淡的味道,適合不愛太甜的人。

IMG_3526.JPG  

 

吃過幾次後覺得還蠻喜歡這裡的,如果沒人在外面座位抽煙的話,我會喜歡戶外座位,旁邊就是公園,吹著夜晚涼風多愜意。

目前都只喝過水果類的飲品,果汁類真的喝得出真材實料,味道也很好,價位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還便宜,我就覺得很OK。

半開放式的料理空間,看得到用料和製作,飲品都是現點現做,看得到也放心。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穿過四號公園圖書館到對面,走個約5-10分鐘就會看到了。  

 

永和甜品: 

||吃。台北|| 一品豆花 種類超多的各式甜品

||吃。台北|| 樂華湯圓 永和在地大推甜品老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18號

電話:02-2943905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