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7.JPG 

唸書的時候很愛跟同學一伙人相約到西門町,出社會後去的機會也少了,現在除了學生多遊客也很多,坐捷運很方便一出站就到了。

這天心血來潮來到西門町看看現在年輕人都流行些什麼,即刻動身出發,逛了一圈變化真的大!

不得不承認年紀已經大了Orz,沒關係我們還有一顆年輕的心,這才是最重要的XD。

到了吃飯時間,看了一下美觀園和大車輪兩家好像都不錯也有名氣,想感受迴轉用餐的FU,就決定大車輪當成我們今天晚餐。

IMG_9005.JPG IMG_9006.JPG 

點餐除了看牆壁上的菜單,還有迴轉臺上一盤一盤移動的食物。

臺上有分第一台火車上是可以直接拿直接吃的,第二台火車上的是樣品模型,要現點現做,應該是要強調新鮮吧!

每盤價格不同要問店員,我們都覺得不是很方便,點菜還要一直問或叫店員來。

除了有握壽司外,也有便當、烤的、炸的、沙拉、小菜,種類很多可以選擇,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座位只能說很小,和隔壁是靠在一起的,要入座出來都要先把椅子拉到後面人才可以進去,椅子坐太後面店員也會提醒往前一點,不然會影響走路,不過也因這樣用餐時很熱鬧呢!

IMG_9007.JPG IMG_9008.JPG IMG_9009.JPG IMG_9010.JPG IMG_9011.JPG IMG_9012.JPG

 

一入座馬上會送上熱茶和溼紙巾。

IMG_9013.JPG 

先來盤炙燒鮭魚肚握壽司130元,很貼心的將哇沙米放在旁邊,不是直接放在飯和生魚片中,因為我不喜歡中間有哇沙米的。

鮭魚蠻大一片用火炙燒過,一份兩個,吃起來口感札實,最喜歡鮭魚帶點油脂的溫潤口感。

IMG_9014.JPG IMG_9015.JPG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130元,之前吃過的都是入口即化,這裡入口後還有一點脆度,好奇妙喔~

IMG_9016.JPG IMG_9017.JPG

 

炙燒干貝握壽司220元,聽到價錢有點驚一下,但是看到那好大一片干貝又好想吃,就咬著牙點下去了。

是一塊干貝剖半蓋在飯上,所以看起來特別的大,確實也很厚實鮮美,炙燒過後的口味更香。

IMG_9018.JPG IMG_9019.JPG

 

茶碗蒸75元,底下有肉和魚板等配料,味道算是蠻好吃的,不過覺得一份75元的茶碗蒸有小小的貴。

IMG_9020.JPG IMG_9021.JPG

 

鹽烤鮭魚便當158元,其實是看到蠻多人點便當的,想說也點一份來吃吃看好了。

鮭魚烤得有點酥,我喜歡這樣鹽烤的口味,吃起來很香,又吃得到鮭魚的原味。

幾樣配菜都是日本的醃漬醬菜,醃蘿蔔、大頭菜、蘿蔔乾完全對我的味,整個便當掃得清潔溜溜。

還附了一碗味噌湯,有一些豆腐等配料,味道還算不錯。

IMG_9022.JPG IMG_9023.JPG IMG_9024.JPG IMG_9025.JPG IMG_9026.JPG

 

這樣兩人一共713元,免收服務費,吃完了便當之後,覺得吃便當好划算啊!

一個便當158元還附湯,握壽司兩個就130元可是吃不飽XD,不過各有各的喜好啦~

餓的話就點便當,不然就再加點其他的菜一起share,這樣花費也不會太高,覺得還蠻不錯的。

地點就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個5分鐘就到囉!

 

 

西門町附近還有:

||吃。台北|| 初曼咖啡 義大利麵和飲料都讓人滿意的可愛咖啡館

||吃。台北|| Prime One台北花園大酒店 很威的熟成肋眼+波士頓龍蝦套餐

||吃。台北|| 三味食堂 觀光客都知道的人氣日本料理店

||吃。台北|| 龍記搶鍋麵 超隱密真正巷子內美食

||吃。台北|| 瑪琪朵義式廚房~西門町的平價聚餐好所在!

||吃。台北|| 富宏牛肉麵~西門町24小時都吃得到的超高CP值牛肉麵!!!

||吃。台北|| 品田牧場精緻的日式豬排((藥膳雪花豚也好吃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3號

電話:02-2371270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