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7.JPG

 

東區靠近延吉街這一帶的巷子裡,好多居酒屋,這次就隨意晃晃挑一間來吃吃看。

這間友達居酒屋,之前好像有看到網路介紹過,我們大概平日晚上六點多來,就只剩吧台的座位了,看來生意真不錯。

IMG_4537.JPG IMG_4538.JPG

 

雖然看到了空位,但是店家說都是已訂位,我們就只能坐吧台啦~

店裡賣了好多種不同的酒類,裝潢得很有日本風情,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很熱鬧的感覺。

IMG_4539.JPG IMG_4540.JPG IMG_4541.JPG IMG_4543.JPG

 

主要有串燒類和一些日本料理,想要吃得飽的主食有丼飯和炒烏龍。

IMG_4544.JPG

 

招待毛豆一份,這裡沒有提供熱茶,像我們不喝酒的,又不想喝冰飲料,就比較麻煩一點。

最後忍不住,還是點了一瓶可樂解渴,不然吃一些烤的也是會口渴。

IMG_4545.JPG IMG_4546.JPG

 

豬五花蔥串120元,店員推薦的,因為我們坐在吧台看得到師父在烤,真的好多人點這道菜。

醬汁口味很不錯,吃起來帶有油脂的香氣,果然是蠻好吃的。

IMG_4547.JPG IMG_4548.JPG

 

雞肉串120元,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吃得到雞肉本身的多汁,用鹽烤的來提味很不錯。

IMG_4549.JPG IMG_4550.JPG

 

香菇串90元,上面還放著蘿蔔泥和蔥,和風的清淡口味,蠻好吃的。

IMG_4551.JPG IMG_4552.JPG

 

雞皮160元,炸過的雞皮用得像是涼拌菜,淋上一些微酸的醬汁,吃起來爽口又很特別。

老實說本來覺得雞皮賣160是有點貴,但吃起來口味特別也蠻好吃的,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炒烏龍160元,一些肉片、青菜和魚板,重點是有加了明太子,味道更濃郁。

跟一般的烏龍麵比較不一樣,吃起來口感更升級。

IMG_4555.JPG IMG_4556.JPG

 

酒蒸蛤蠣160元,就是我們最愛的蛤蠣湯啦!主到酒精都蒸發掉了,喝起來很香又順口。

冬天裡喝這樣帶點薑絲的湯頭,覺得特別的溫暖,蛤蠣也很大顆飽滿,算是蠻實在的一碗湯。

IMG_4801.JPG IMG_4802.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約九百多元,說實在吃得就是剛剛好,沒有到很飽,因為也不知道要再點什麼了。

價位在東區都是差不多這樣,用餐環境和服務都還不錯,口味上也蠻好吃的,適合來下班後的放鬆,吃點東西聊聊天這樣。

地點在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華視那個出口,走個5分鐘就到了。

 

東區居酒屋:

||吃。台北|| 山葵居酒屋 酒與美食都讓人滿意的聚會好地方

||吃。台北|| 小串堂 東區迷你日式串燒店

||吃。台北|| 十二燒~好日本味的串燒居酒屋!完全深夜食堂路線~

||吃。台北|| 串場居酒屋,一口串燒一口沙瓦好爽快!

||吃。台北|| 美味的日式串燒店@山喜屋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3號1樓

電話:02-2778052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