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0.JPG

 

有天經過東區後巷,發現這間兔子兔子餐廳,還蠻大一間的,晚上燈光看起來很顯眼。

一直覺得有點眼熟,進去後才發現原來之前有吃過他們的分店,就是那間蠻有名的漢堡,在統領後面也有的兔子兔子啦!

記得之前去分店的座位蠻擁擠的,這裡的用餐環境比較大一點,美式風格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IMG_0221.JPG

 

平日的晚上,人還蠻多的,不過還好大概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

IMG_0222.JPG IMG_0223.JPG IMG_0224.JPG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只是當天好像有點人手不足,看起來很忙的樣子。

IMG_0225.JPG

 

主要提供美式餐點,有漢堡、早午餐、義大利麵等等,加89元可升級套餐,多沙拉或湯,以及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

還可以再加60元,多一份熱布朗尼冰淇淋,我們就兩人都加89元套餐,再加一份甜點一起吃囉!

最喜歡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了,這裡的紅茶不是機器的檸檬紅茶,微甜還蠻好喝的。

IMG_0226.JPG

 

沙拉加的是蜂蜜芥末醬,我比較不愛,好友覺得味道還不錯。

IMG_0227.JPG

 

濃湯裡的料實在太多,每一口湯都喝了好幾小塊馬鈴薯,我是覺得料太多了點,喝了好飽啊~

IMG_0228.JPG IMG_0229.JPG

 

香烤紐奧良雞肉法士達250元,好大一份喔!有炒過很香的雞肉,奶油飯,還有捲餅和薯條及沙拉。

雞肉有一種異國的香料調味,嫩嫩的包在捲餅裡還蠻好吃的,奶油飯也很香,飯粒的顆粒口感很明顯。

這個女生一個人吃真的太多,捲餅有三片,包完肉再吃飯真的會撐死,建議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吃比較剛好。

IMG_0230.JPG IMG_0231.JPG IMG_0232.JPG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蒜香蘿勒辣味鮮蝦義大利麵230元,麵條炒得蠻入味的,微辣口感還不錯,要是蝦有剝殼就更棒了!

IMG_0236.JPG IMG_0237.JPG

 

布朗尼溫熱的裡面還夾有一些顆粒,配上香草冰淇淋味道還不錯,我是覺得布朗尼稍甜了一些。

IMG_0238.JPG  

兩人超飽的晚餐一共790元,這裡只能付現,不能刷卡喔!

地點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靠近明耀後面的巷子裡。

 

延伸閱讀:

||吃。台北|| Cafe Lugo 韓國咖啡館 鬆餅+咖啡的下午茶

||吃。台北|| 咖啡瑪榭 二訪好味道,甜點更推薦!

||吃。台北|| Burger Ray個性漢堡 心臟病堡果然有厲害!

||吃。台北|| C25度咖啡館 東區熱門下午茶

||吃。台北|| 1967文創咖啡館 適合聚餐的義大利麵、披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

電話:02-8771407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