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7.JPG

 

吉林路可說是台北宵夜場的好所在,過了晚餐時間想吃東西來這就對了。

這天天氣較冷,一看到這間賣粥的就好想吃,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裡面有位大姐馬上出來招呼我們很熱心的介紹。  

想說平常也不常吃到這種粥,還有兩人套餐,就二話不說進來吃囉!

IMG_7699.JPG IMG_7700.JPG

 

牆上很多名人來訪的照片,應該是小有名氣。

IMG_7705.JPG

IMG_7704.JPG

 

店內位置有一二樓,當天客人不多被安排在一樓,位置蠻寬敞的。  

IMG_7702.JPG IMG_7703.JPG

 

經由熱情大姐的介紹,我們選擇雙人享樂套餐,怕份量太多吃不完,還先問一下主鍋粥大約三到五碗,我們就放心了。

IMG_7701.JPG   

 

青菜選了平常比較少吃到的水蓮,清炒的口味還不錯,有點脆脆帶點清甜。

IMG_7706.JPG IMG_7707.JPG

 

蒜香豬五花炒得非常夠味,五花帶有一點嚼勁,吃起來一點都不肥,香菇吸滿了湯汁,很好吃的一道菜。

IMG_7708.JPG IMG_7709.JPG

 

蛤蠣湯是一人一碗的,滿滿的蛤蠣很新鮮就好喝。

IMG_7710.JPG IMG_7711.JPG

 

期待已久的粥終於上桌了,我們點的是招牌北菇雞粥,服務人員會幫忙攪拌,再幫我們盛到小碗裡。

IMG_7712.JPG

 

有酸菜、蔥花和豆腐乳三種調味料可自行調配,先喝原味的屬於清淡口味,但是雞肉和香菇本身的甜味就很棒。

加了一點酸菜蔥花及豆腐乳之後,整個口味大提昇,喜歡重一點口味的還可加點胡椒,馬上變身另一種味道。

雞肉雖然大塊,但是很嫩,香菇很大朵,每個都飽滿多汁,對於我這愛吃香菇的人來說真的超好吃的。

IMG_7713.JPG IMG_7714.JPG IMG_7715.JPG

 

飲料我們選了奇異果蘆薈,一壺的最後還喝不完,甜度可以再調整,服務還蠻周到的。

IMG_7716.JPG  

這樣一共就是999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最後那鍋粥還是沒吃完,因為我們一人大概吃了四、五碗吧,已經快撐死啦~

可不要小看稀飯的威力,好吃是好吃,但真的兩個人吃有點太多了,我想三個人來吃會比較剛好一點。

 

吉林路附近餐廳:

||吃。台北|| 好記擔仔麵 明星都大推的宵夜好所在

||吃。台北|| 山雞王好吃雞肉 宵夜場平價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6號

電話:02-2541-736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