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Ali妹妹穿搭照,這天是來個忙裡偷閒的姊妹約會,穿上新鞋、背上新包包來個早午餐。

會買這雙Native鞋,是之前就在討論想要一雙輕又好走的鞋,因為工作關係常要跑外面,不需要太正式服裝但輕便好走很重要。

而且這雙Jericho鞋款,是防水材質,所以即使外出臨時遇到下雨也不怕,白色則是因為好搭配啦~

說真的這鞋真的蠻耐穿的,而且不用穿襪子省去洗襪子的麻煩,保持乾燥也不太會腳臭,懶人超方便的XD

IMG_7164.JPG IMG_7165.JPG

 

走一個輕鬆的黑白配路線,其實這天氣早晚雖然有點涼,但白天還是很熱耶!

懶得帶外套的話,就穿件七分袖的寬鬆薄上衣,也是新入手的秋裝,罩衫式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褲就輕鬆休閒。

這款Jericho有修身鞋的名稱,比較窄版的鞋身,好像有點修飾腿型的功效,看起來比較秀氣一些。

IMG_7169.JPG

IMG_7173.JPG

 

 

流蘇包不用說,現在滿街都是XD!當初看到這款黑色的就很喜歡,想說現在背小包出門也很方便。

便宜又帶有點流行的元素,沒多考慮就入手了,反正平常服裝上都比較簡單,包包花俏一些也很好搭配。

IMG_7166.JPG IMG_7167.JPG IMG_7168.JPG

 

平常就喜歡這樣簡單黑白配,所以在選擇鞋子上,黑色和白色也是鞋櫃裡最多的顏色。

工作常在外面跑後,覺得應付多變的天氣,防水的鞋子還蠻重要的,畢竟雨鞋太厚重,早上出門沒下雨穿出門也太怪。

穿這樣的便鞋,休閒的搭配沒問題,管他晴天還雨天,都很好應付呢!

IMG_7171.JPG  IMG_7175.JPG  

 

就簡單分享一下新鞋和新包囉!最近實在很想買東西啊~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有啥新貨好買啊XD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