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4.JPG

 

位於東區後巷的山葵居酒屋,可以說是我們聚餐的祕密基地,每當大家約聚餐沒有新點子時,就絕對是直接來這了!

喜歡這裡有戶外的沙發座位、吧台區,室內有一般座位,還有日式榻榻米的舒服用餐區。

不論是三五好友或是多人聚餐,都可以很舒服的享受一頓美酒加美食。

IMG_6824.JPG IMG_6825.JPG IMG_6826.JPG IMG_6827.JPG IMG_6828.JPG

 

我們真的來過太多次了,有時這裡也會換新菜色,所以除了每次來有幾樣愛吃的必點吃外,還可以嚐嚐新口味。

這天和小co晚上好餓,微風廣場逛一逛就直接來這吃晚餐了,超開心的還有戶外的沙發座位,秋天的晚風涼爽超舒服的。

加州捲是新菜色,濃濃又實在的餡料,吃起來有飽足感又很美味。

IMG_6829.JPG IMG_6830.JPG

 

鰭邊軍艦壽司絕對是一口咬下會發出驚嘆的感覺!帶有油脂的鰭邊,些許醬汁調味,是一種入口即化,美味迅速擴散的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樣特別的口感,喜歡吃壽司的人一定要試試這道菜。

IMG_6831.JPG IMG_6832.JPG

 

酒蒸蛤蠣湯,飽滿的新鮮蛤蠣給得很大方,整碗湯還加了九層塔的提味,香氣更濃,一人一碗馬上就喝光光了。

IMG_6833.JPG IMG_6834.JPG

 

照燒雞絞肉是雞肉還混和一些雞軟骨,所以吃起來更有口感,甜甜的醬汁味道很不錯。

老闆還教我們可以將蛋汁淋到還有溫度的烤盤上,這樣吃到的蛋汁雞肉丸就還是熱呼呼的喔!

IMG_6835.JPG IMG_6836.JPG

 

芋絲肥腸是我們很愛點的一道菜,芋頭炸成細細的絲狀,脆脆的很涮嘴。

大腸炸過後一點都不油膩,加上蔥花、辣椒炒過真是好吃,很適合當聊天的下酒菜。

IMG_6837.JPG IMG_6838.JPG

 

烤玉米筍,蠻大支又鮮甜的玉米筍,剝開皮後,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IMG_6839.JPG IMG_6840.JPG

 

讚崎炒烏龍,麵Q加上肉片、青菜,整個很入味就很好吃。

IMG_6841.JPG IMG_6842.JPG

 

鯖魚釜燒飯放在熱呼呼的鐵鍋上桌,服務人員淋上特調醬汁現場拌炒,明太子和蔥花提味,不會太重口味的炒飯。

IMG_6843.JPG IMG_6844.JPG IMG_6845.JPG

 

其實我們邊吃邊聊大概三個小時,所以陸續又會點菜,最後又來一盤炒空心菜,蒜頭清炒就很好吃。

IMG_6846.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人喝的飲料和酒了,因為吃得比較久,也不知不覺喝了好幾杯。

大部分的都蠻好喝的,我比較不喜歡酒精重的,就比較愛荔枝沙瓦,香甜好喝。

清酒或是以威士忌為底的角嗨也是常點的,這裡的酒類很多種,不知不覺我們也喝了很多種XD

IMG_6847.JPG IMG_6848.JPG IMG_6849.JPG IMG_6850.JPG

IMG_6855.JPG  

 

每次這種晚上下班後的居酒屋聚餐,喝點小酒,點好多種類的菜色,邊吃邊聊就覺得好開心。

喜歡這裡放鬆的氣氛,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菜色和酒類飲料合我們胃口也是常來的一大原因。

這天我們除了肚子餓點很多菜,還有喝多了一些,一人平均大概七八百元,在東區算是一般價位囉!

地點就在大安路靠近微風廣場,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

 

東區居酒屋還有:

||吃。台北|| 小串堂 東區迷你日式串燒店

||吃。台北|| 十二燒~好日本味的串燒居酒屋!完全深夜食堂路線~ 

||吃。台北|| 串場居酒屋,一口串燒一口沙瓦好爽快! 

||吃。台北|| 美味的日式串燒店@山喜屋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9號

電話:02-2771270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