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1.JPG

 

早看到新聞介紹這間說是牛排教父的弟子開了一間漢堡店,以牛排館的規格,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肉,還可以選幾分熟的喔!

地點就在很常去的東區,有天晚上比較晚經過,想說去問問看有位置就立刻進去了。

IMG_3333.JPG

 

在櫃檯點餐,共有四種精選漢堡和個性漢堡,還有多種配料可以加點。

精選漢堡就是都配好了,個性漢堡就是可以在DIY區自己加生菜、酸黃瓜、醬料等等(當然點精選漢堡也可以加啦!)

價位從單點個性漢堡145元起,到最貴的心臟病堡單點400元,加50元套餐多了薯條和飲料。

我們不囉嗦,直接點招牌心臟病堡!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啊~

IMG_3334.JPG

 

牛肉有一定的比例調成的絞肉,而且是現點現絞,現做成肉排再煎的,總之就是對於牛肉的品質很講究。

當然美食也是要花時間等待的,因為晚上是客滿的狀態,我們應該等上餐等了有20分鐘左右。

IMG_3335.JPG

 

櫃檯叫號去取餐時,就可以拿著你的漢堡到這區,看自己想加什麼料、加什麼醬,這就是個性漢堡的意義吧!

IMG_3336.JPG

 

點完餐後,櫃檯會給一個空紙杯,就自己去飲料機裝,可以無限續杯的。

IMG_3338.JPG

 

整間店呈現一個很美式的風格,簡單的桌椅,還有吧台區是用站立著吃的喔!

其實店內空間不大,人一多起來真的稍嫌擁擠了些。

IMG_3337.JPG

IMG_3347.JPG

IMG_3339.JPG

 

薯條還有肉醬和起司醬可以沾喔!很美式Styel,肉醬很夠味好吃呢!

IMG_3340.JPG

 

等了一陣子後,我們的心臟病堡終於上桌了!

光看這氣勢就覺得很厲害!顏色也很美,生菜疊著厚厚的牛肉漢堡排、鵝肝和松露的香氣,哇~

煎得肥美油潤的鵝肝,配上松露的提味,整個很高級的口感都出來了,七分熟不見血的漢堡排紮實又多汁。

麵包我選了布里歐,是比較軟的麵包,裡面配料選了焦糖鳳梨,帶點甜酸的滋味夾著肉排恰恰好。

一口咬下還真的很過癮,很豐富口感的一個漢堡,心臟病堡這個名稱有厲害到XD

IMG_3342.JPG IMG_3343.JPG IMG_3344.JPG IMG_3345.JPG

 

薯條是脆薯口味,單吃就很有味道,加了肉醬和起司醬就更夠味了!

IMG_3346.JPG 

 

雖然我覺得一個漢堡400元是蠻貴的,不過這真的是很特別,用料也很講究,吃起來也好吃。

偶而一吃真的是還蠻過癮的,其他的漢堡從一百多元就有,以這裡的品質和美味度來說,算是很划算的。

想要吃這個堅持的漢堡,就得要等從點餐才進行絞肉開始的新鮮製作過程,等待時間有點久,但吃到時還是很開心的啦!

 

愛吃漢堡的來看看:

||吃。台北|| Burger Fix 與國賓A Cut同等級牛肉做的手工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電話:02-877158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