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1.JPG

 

最近新開的ombre餐廳,就在熱鬧的東區,不過位置倒是蠻隱密的,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晚上的氣氛感覺很棒,大片落地窗,以及昏黃的燈光,有一種復古又摩登的味道。

戶外的座位,很有異國風情,有些人坐在那吹著夏夜晚風,喝著紅酒,好不快活!

IMG_2565.JPG IMG_2566.JPG IMG_2567.JPG

 

我們是來吃晚餐的,服務人員介紹了一下菜單,餐點都是單點的,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還有早午餐等等。

也有前菜、甜點,還有多種酒精、飲料,蠻像現在很多創意料理、餐酒館的。

IMG_2612.JPG 

 

點了幾樣菜之後,就好期待的等著上菜囉! 

IMG_2569.JPG

 

麵包是免費的,熱呼呼鬆軟的大蒜麵包,味道還不錯。

IMG_2570.JPG

 

雪莉酒炒野菇鮮蝦360元,很好吃的一道前菜,多種不同菇類搭配已剝殼的鮮蝦,多種辛香料炒過。

很有味道卻不會太鹹,份量也不會太少,蠻推薦這道菜的。

IMG_2573.JPG IMG_2574.JPG

 

黑松露野菇燉飯420元,調味很好,每一口都吃到松露的香氣,米飯軟硬適中。

屬於起司沒那麼濃,飯粒也沒那麼濃稠黏在一起的口感,我覺得也不錯,只是覺得吃久了好像略嫌單調。

IMG_2575.JPG IMG_2576.JPG

 

烤紐約客牛排980元,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一份有12oz,送來的時候果然是蠻大一份的。

而且擺盤看起來好美,牛排也都切好了喔!建議七分的熟度,旁邊烤過的蔬菜也都蠻好吃的。

IMG_2577.JPG IMG_2578.JPG

 

切好的牛排真的很方便,而且一吃發現這口感還真棒!邊緣烤得比較熟,內層是非常軟嫩充滿肉汁的。

而且邊邊帶有一些油脂,吃起來很中間的感覺完全不同,最喜歡這種原味的牛排,沾點鹽和胡椒吃原味就好好吃。

IMG_2614.JPG  

 

調味料放在牛排的一側,胡椒顯而易見外,黑色的小碎片是西班牙黑鹽,沾牛排非常提味好吃。

左邊的是紅酒牛肉醬汁加綠胡椒粒,我比較沒那麼愛,覺得沾黑鹽就很棒了。

IMG_2579.JPG

 

焦糖鳳梨冰沙180元,味道有一點淡,但是口感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在飯後喝很解渴。

IMG_2571.JPG

 

英式紅茶120元,糖是自己另外加的,就一般紅茶的味道。

IMG_2572.JPG

 

發現來這裡很多人都會點杯紅酒,邊吃飯邊聊天,很適合週末夜晚和朋友放鬆一下。

我們不愛喝酒,喝飲料也聊得很開心,氣氛很不錯,不知不覺就會坐很久~

兩個人一共吃了2266元,感覺好像吃很貴,不過牛排就980元了,而且這牛排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地點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從頂好旁邊的天仁茗茶巷子進去,大概走個3分鐘就到了。 

這次參與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又讓我們認識了一間新餐廳囉!

此文同步發表於OpenRice

 

快閃秘密客還有這個:

 

||吃。台北|| Roosts Creative新美式創意料理 OpenRice新店快閃秘密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

電話:02-87735503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