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有沒有在Follow流行訊息或名人穿搭,只要出去逛個街,或網拍逛一下都會發現牛仔真的超紅的啦!

各種牛仔單品,襯衫、外套、吊帶褲,還有今年春夏超流行的70年代復古喇叭褲,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多!

IMG_9967

 

近幾年來,我會穿的牛仔單品就只有牛仔褲,而我從來沒買過牛仔襯衫,以前總覺得不管是顏色或款式都不對我的味。

不過我發現除了牛仔褲之外,再進一步就是牛仔襯衫最好拿來穿搭了,就像這些街拍的牛仔襯衫配上藍色或白色牛仔褲都蠻好看的。

結果今年我就這樣下手兩件牛仔襯衫XD,都拿來當罩衫穿,而且一穿上就愛不釋手。

IMG_9968   

這件寬鬆長版的,袖子可以反摺,看起來比較帥氣,其實它還附一條腰帶是可以直接當洋裝的。

一身藍白就覺得比較清爽,簡單的顏色,Denim on denim很流行,不過我覺得裡面穿件白的會讓臉氣色比較好。

鞋子就選印花Superga是身上唯一的花俏吧!

IMG_9254.JPG

IMG_9253.JPG

IMG_9255.JPG

 

這件是比較修身型,窄版一些的長版牛仔襯衫,有刷白設計比較沒那麼單調。

裡面就全身白,難得穿上一件Boy Friend白色牛仔褲還不顯胖,刷破的味道我很喜歡。

牛仔襯衫當外套就看起來比較帥一點XD,配上銀色Loafer好像比較俐落一點~

IMG_9252.JPG

IMG_9251.JPG

IMG_9250.JPG

 

今年外套好像都做很長版的,棉質或針織小外套就是夏天冷氣房必備的,相信很多OL都一定有好幾件。

內搭跟上一套是一樣的,不過改搭灰色長版小外套就覺得可以進辦公室,不像牛仔休閒味道太重。

IMG_9248.JPG IMG_9249.JPG       

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牛仔襯衫,這感覺挺奇妙的,就像一直不喜歡吃某樣東西,某天竟然每天都想吃它XD

推薦給跟我一樣原本不怎愛牛仔單品的人,不如從牛仔襯衫下手吧!也許你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搭配單品之前的分享文:

♥Shopping♥ Joy Gryson Melanie Tote來自紐約的新歡通勤包~超滿意!

♥Shopping♥ SUPERGA黑白印花帆布鞋折扣入手+歐美街拍小分享

♥Shopping♥ Snob Essentials一見傾心的實用小包(肩背、手拿還可當皮夾~CP值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