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5  

 

每次說到要吃牛排就很開心,好像有一種牛排=大餐的感覺!大家會不會這樣覺得啊?

這次是好友相約說新發現一間看似不錯的星辰牛排,就在我們常常鬼混的東區,哈~我真的沒聽過哩! 

因為平常比較常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那邊的巷子出沒,而這間星辰牛排是在對面的1號出口,所以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晚上經過才發現招牌這麼顯眼喔?而且看起來好像蠻高級的耶!不過菜單就在門口,價位大概是幾百元還可以接受。

1_IMG_0244_2.jpg

 

平日的晚上,人其實不多,大概座位坐了一半吧!

如果沒先看菜單的話,會覺得應該蠻貴的,屬於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裝潢和服務人員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1_IMG_0246_2.jpg

1_IMG_0245_2.jpg

 

各種排餐都是套餐形式,價位從四五百元起跳,也有雙拼的主餐,滿足喜歡多種口味的人喔!

桌上有玫瑰鹽和黑胡椒,我也是偏好這種原味牛排沾點玫瑰鹽的口味,很期待呢!  1_IMG_0247_2.jpg

 

選好主餐後,其他的各種附餐都有幾個選項可以選喔!

凱薩沙拉,沙拉醬是放在旁邊沾取的,生菜雖不多,但是蠻新鮮的。

1_IMG_0248_2.jpg

 

橙汁優格蔬菜沙拉,酸酸甜甜的果香,吃起來好像更爽口呢!

1_IMG_0249_2.jpg

 

番茄海鮮清湯,看似濃郁,其實不會重口味喔!料還蠻多的,誠意十足。

1_IMG_0250_2.jpg

 

玉米巧達濃湯味道比較一般,但也算是好喝啦!

1_IMG_0251_2.jpg

 

麵包選了青醬香蒜麵包和酒釀桂圓兩種,大推酒釀桂圓,一吃下去就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鬆軟又熱熱的法式麵包,好濃的桂圓香氣,配合夾雜在麵包裡的桂圓果肉,大勝平常我最愛的香蒜麵包了

1_IMG_0252_2.jpg

 

終於輪到主餐上場囉!超值套餐是星辰經典牛排8oz,也是這裡的招牌490元。

是美國安格斯前腿心,有一點油脂吃起來不乾不澀,固定熟度是5-7分熟,不會見血(跟我一樣怕血的請放心XD)

很好切的牛排,口感很軟嫩,旁邊有附一些黑胡椒醬,不過我還喜歡沾玫瑰鹽和胡椒就很好吃。

有厚度的牛排,可以吃到這樣滋潤又可口的嫩度,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1_IMG_0259_2.jpg

1_IMG_0261_2.jpg

 

雙拼套餐590元,有多種選擇可以拼喔!我們點的是嫩煎豬排&法式烤雞排,看起來蠻豐富的吧!

雞排是完整一塊雞腿排,而豬排比較小塊一些,不過一人份算是份量很夠的了。

一樣沒有加醬的料理方式,雞排皮薄卻脆脆的焦香,和鮮嫩多汁的肉一起咬下還真美味呢!

雞排乾煎得不好的話,會有一種雞味很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裡的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哩~

豬排比較薄也煎得很嫩,只是雞排比較搶戲,讓人回味~配菜是帶皮的地瓜,整盤就覺得吃得很滿足!

1_IMG_0253_2.jpg 1_IMG_0254_2.jpg 1_IMG_0255_2.jpg 1_IMG_0256_2.jpg 1_IMG_0257_2.jpg 1_IMG_0258_2.jpg

 

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一份法式焗田螺100元,起司沒有很濃,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比較不是我愛的濃重焗田螺。 1_IMG_0262_2.jpg 1_IMG_0263_2.jpg

 

甜點有五種可以選,這是黑糖紅豆麻糬捲,外皮是黑糖麻糬,內餡包著紅豆,蠻甜的但還好不會很膩。

不過一個人吃三個是有點太多,畢竟比一般的甜點還要甜,大家一起分著吃就剛剛好。

1_IMG_0264_2.jpg 1_IMG_0265_2.jpg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還有一個愛心型的脆皮巧克力,裡面也是包著冰淇淋,就像小時候吃的脆皮雪糕一樣。

1_IMG_0266_2.jpg 1_IMG_0267_2.jpg

 

飲料選了熱紅茶和熱玫瑰檸檬,紅茶就是一般茶包泡的,玫瑰檸檬蠻特別的第一次喝到。

就是玫瑰花加了檸檬片和熱水這樣,也沒有加茶,但是檸檬味很濃又飄著玫瑰香,特別又蠻好喝的,飯後配著甜點恰到好處。

1_IMG_0268_2.jpg

 

這一餐點了兩個主餐加點一份法式焗田螺一共是1298元,其實沒點焗田螺的話,一人平均大概五百多元。

我覺得以食物的美味度,還有精緻的用餐環境,以及服務態度來說蠻划算的。

蠻適合想要優雅的聚餐,或是特別的節日,但又不用花到一人上千元的預算,算是中價位的高CP值牛排呢!

地點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附近也有停車格可停車喔!

 

愛吃牛排的來看看: 

||吃。台北|| 小惡魔炭燒牛排~平價原味高CP值牛排

||吃。台北|| 還我牛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牛排就是要吃原味!

||吃。台北||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堅持原味、原塊的平價牛排

||吃。台北|| 通化街的平價牛排館~水泥房子牛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吃。台北|| 早午餐。牛排。咖啡一次滿足@Mastro Cafe 

||吃。台北|| Danny & Company超美味的高級牛排饗宴

||吃。台北|| 來嚐嚐傳說中的Mr.Onion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

電話:02-2721751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