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說到帆布鞋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在台灣越來越紅的SUPERGA了吧?!

這個成立於1911年的義大利經典凡布鞋品牌,至今已經超過一百年了,在歐洲可是流行已久了呢!

我也是前幾年因為歐美街拍盛行才認識這個牌子,當時台灣還沒引進時,就被燒到先在網路上買了一雙了。

來自時髦的國度義大利,雖然是帆布鞋也要穿出時尚的感覺,而且不斷地推出聯名款,激發更多創意的鞋款。

就來分享一下幾個我喜歡的代言人和聯名款的照片囉~

在成立百年時的2011年,找來了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擔任代言人,拍出了清新又隨性的感覺。

006.jpg

007.jpg

 

Alexa Chung特別的英倫女孩風格,總是將SUPERGA穿得很有自己的味道

008.jpg

 

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2013年和全世界最吸金的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聯名款了,蕾絲和印花都讓人眼睛一亮。

Chiara本身的高人氣,和超會穿搭的技巧,讓大家都想搶購。

003.jpg

002.jpg

 

Chiara私下也常穿著SUPERGA出門,除了基本的休閒裝扮外,不論是有點正式的裙裝或是潮流的味道,都能完美搭配。

005.jpg

004.jpg

 

2014年則與時尚圈最受歡迎的英國嫩模代表Suki Waterhouse推出了聯名款,並由她拍攝了有甜美也有個性風格的形象照。

009.jpg

02..jpg

 

Suki有一種小女孩的清新,穿上這種帆布鞋看起來更青春可人。

010.jpg

 

2015最新的代言人是來自美國的超模Binx Walton,給人一種沒有修飾,健康爽朗的感覺,

016.jpg

015.jpg

 

除了代言人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很吸引人之外,許多明星及部落客們也都擁有SUPERGA。

時尚圈最有型的雙胞胎Olsen twins自己創立的品牌The Row也曾與SUPERGA合作,黑與白的穿搭也好有型。

012.jpg

 

超模與部落客們的SUPERGA穿搭真是展現了多種不同風格,值得我們來好好偷學一下~

014.jpg

011.jpg013.jpg 

 

因為一直有在注意SUPERGA,所以在網站上發現有部分印花款式下折扣,就眼明手快的下手了!

想說夏天要來了,既然還沒買到喜歡的白色球鞋,就先來個黑白印花,看起來也蠻亮的。

IMG_4871.JPG

 

衣服比較不喜歡穿太花,所以鞋子花一點就還不錯,而且黑白的比較沒有流行性的問題。

橡膠底是有一點厚度的,不會走路感覺很貼地,穿出去逛街走久腳也不會痛。

IMG_4875.JPG

 

今年好流行襯衫,白色寬寬大大的,或是條紋的都好多,輕輕柔柔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藍色條紋有一種很隨性的味道我很喜歡。

破破牛仔褲就是衣櫥裡的老搭檔,這樣藍藍白白就很適合夏天,配上印花的帆布鞋,看起來就很清爽。

IMG_4883.JPG  

我很喜歡SUPERGA營造的品牌形象,當然鞋子要好看又好穿也是重點!

除了基本款2750是萬年不敗之外,也不斷推出新花樣,讓喜歡流行的人們也能為自己的穿搭多些新意也很重要。

 

圖片來源:SUPERGA、PINTEREST

 

球鞋熱愛者來看看~

♥Trend Note♥ adidas Superstar大發燒~我好想要!

♥Trend Note♥ Nike Air Max & Roshe Run新款小分享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 黑白色~好看好搭又好走((終於給我買到啦!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