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64.JPG

  

這次還真的是託朋友的福,我才有機會在花蓮住民宿呢!

一行十個人浩浩蕩蕩的花蓮小旅行,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就是想要遠離城市放空的一群人啊~

說真的,花蓮的民宿多到爆炸,要找海邊的?山邊的?獨棟別墅的?或是便宜公寓型的?要怎麼挑選都很頭痛呢!

還好大家沒什麼意見,共識就是像花蓮人那樣生活的樣子就好,就讓我放心的找~

我問來問去,得知這間今年2月才開幕的花蓮純舍渡假民宿,就在吉安鄉,離花蓮市區近又不會太吵鬧,要出發下鄉去玩也方便。

在詢問過程中,老闆娘非常親切的有問必答,當下我就訂了!因為我們人多,我可不想住的事情弄不好而掃大家的興啊!

依約定的時間,我們一行人兩台車自己照著地址來到了純舍,老闆娘早就準備好在這裡等我們了。

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的裝潢,簡單的灰色大型沙發,有一種極簡時尚的風格,既乾淨又明亮。

140.JPG

 

客廳是公用區域,也有一個大電視,坐在這裡吃東西聊天就像在家裡一樣舒服自在。

141.JPG

 

先帶我們認識一下環境,有這樣原木的餐桌感覺好溫馨喔!還有飲水機免費供應開水喔!

142.JPG

 

廚房有簡單的流理台和冰箱,全白色的真的看起來非常乾淨。

143.JPG

 

接著就上樓去我們的房間囉!這裡一共有四層樓,每層樓有兩間房,有四人房和兩人房的房型。

我們十個人一共訂了兩間四人房,和一間兩人房,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這間四人房吧!

床放在增高的木質地板上有日式的風味,好喜歡這樣白色的風格,我想老闆一定有他完美的堅持吧~這白色要維持多麼不容易又費工啊!

這種大家可以席地而坐聊天的感覺很不錯,要是家庭有小孩應該也會很喜歡。

124.JPG

 

沒有過多的裝飾,白色和綠色沙發及椅子和諧又清新,落地窗外就是花蓮清新的空氣啊!

125.JPG

126.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盥洗用具和吹風機都有,特別提一下我最討厭住外面時的吹風機風很小,這裡的是達新牌的還不錯喔!

127.JPG

129.JPG

130.JPG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有Spa水療功能的蓮蓬頭了,多種功能可以自己調整,根本是五星級的設施了吧?!

出去玩一整天,回來洗個澡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超舒服的!

128.JPG

 

另一間四人房走的是比較高雅的路線,看起來沒上面那間那麼寬闊,其實不然,請看看下圖分曉。

132.JPG

133.JPG

 

房間裡除了有雙人沙發外,還有兩張舒服的椅子,我都開玩笑說這間是行政套房嗎?我們可以在這開會了XD

我們來度假的,有這麼棒的空間,當然是喝下午茶還有吃宵夜用的啦~

131.JPG

 

最後一間就是兩人房了,這間看起來特別有設計感,從天花板到牆面,有一種精品旅館的風格。

大地色系的裝潢感覺特別沉穩,看看窗外搖曳的綠樹,心情格外的寧靜放鬆。

145.JPG

146.JPG

144.JPG

 

放完行李後,老闆娘很熱心還帶我們到頂樓參觀,這間房間的陽台特別的大,落地窗外的陽光灑進來也太有幸福感了吧!

這間房給我一種很文青的感覺,想像一個人旅行來到了花蓮,住在民宿頂樓的房間,時而看著窗外的鄉間景色,聽著蟲鳴鳥叫,時而坐在床邊看看書,有點靈感就在書桌寫些什麼,多麼愜意的生活啊~

134.JPG

136.JPG

135.JPG

 

裝潢雖然簡單但還蠻講究的,連樓梯間都有整面綠意的草皮,或是宛如藝術品的大型盆栽。

139.JPG

138.JPG

 

晚上大家都睡得好舒服,床和枕頭也沒在馬虎的,讓疲累的身體可以在美好的環境中好好休息。

123.JPG     

隔天我們就要開始漫無目的的下鄉行程了!民宿有附早餐券讓我們到附近的田園式早餐店自己選套餐吃喔!

IMG_1397

  

有美式早餐的形式,也有鐵板麵套餐,都有附飲料,味道還不錯! 

IMG_1398IMG_1399

 

花蓮民宿很多間,也去參觀過不少,但家住花蓮的人可能都沒機會去住過,也是我的第一次呢!

旅行對我來說,不是走馬看花的觀光行程,而是可以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所以有句話說旅行中遇到最美的風景是人!

之前在歐洲旅行時,我也是都選擇民宿,一來可以體驗當地人家裡都是什麼樣子的,二來跟民宿主人的交流也是很棒的經驗。

像這次有的朋友是第一次來花蓮玩,晚上和老闆娘聊得好開心,也給我們不少景點和美食的建議,聊到都變成朋友了!

大家都說住在這裡像家裡一樣舒服,我說這就是花蓮人的家啊!(只是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算是很豪華的家啦XD)

晚上可以在田邊走走,也許仰頭看到星星,一大清早想要運動也可以去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這些都是平常城市裡感受不到的小幸福啊~

我們和可愛的老闆娘約好,下次大家再有湊到一起的假期,要再回來這住個幾晚,大家都好想當花蓮人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海十五街80巷19弄48號

電話:0975-89051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