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JPG

 

 

每次經過這條路都會被這個紅色招牌給閃到!在這小小條的寧波西街和牿嶺街十字路口,一大片紅色招牌在夜晚非常醒目。

菜單就在招牌上一目了然,看起來覺得應該不貴,就決定下一次經過時就要進去吃了!

一進門就可以感覺到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坐下後立刻送上熱茶,這冷冷天氣的確需要杯熱茶暖身啊。

902.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還熱心的幫我們介紹菜單,這裡的招牌是小籠湯包。

雖然我們對小籠湯包沒有很熱愛但也沒有不愛,所以既然來了,就點一籠試試看囉!

一籠共有10個130元,一咬下的湯汁立刻流出來,皮也是薄的,算是口感蠻不錯的湯包。

907.JPG

908.JPG

 

 

看到招牌有鹹豬肉炒飯覺得很特別就點了,本來就愛吃炒飯的我們,一定要試試看的。

看得出來炒得粒粒分明,鹹豬肉是碎碎的,所以整盤飯都有它的香味,然後每口都很入味,加上蛋花和蔥真的很美味。

904.JPG

 

 

炒青菜竟然有很特別的芥菜心,當然就不再點一般老套的高麗菜、空心菜了,一定要吃點不一樣的啊!

雖然芥菜的味道很特別,有的人可能不喜歡,但不得不說這裡的芥菜心很嫩,用薑絲把清甜的味道都給炒出來了。

咬下去的口感是有點脆脆的、很清爽,這道菜平常不常吃到,推薦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903.JPG

 

 

 

冬天就要來碗熱湯,蝦肉餛飩湯送上來時覺得好豐富喔!

一顆顆飽滿的餛飩,一些青菜點綴賣相很不錯,咬下去每一顆餛飩裡都有一顆完整的蝦仁喔!

餛飩雖然不是那種溫州大餛飩很大顆,但是很紮實的餡料,味道也很不錯。

905.JPG 906.JPG

 

 

其實每次去吃飯,常常不小心會點太多,像這樣兩個人吃其實有點飽。

這樣一餐大約五百元有找還算划算,吃到很特別的炒飯和芥菜心,其他兩樣雖然沒很特別但也有一定水準。

這裡一共有兩層樓,用餐空間還算寬敞也很明亮,有時候下班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來吃碗麵或是炒飯倒也蠻不錯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牿嶺街43號

電話:02-2322429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