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JPG

 

 

是的!我最近走的是深夜食堂路線,然後走跳範圍在林森北路附近打轉!

總之就是因為晚餐比較晚吃,所以在某次的林森北路附近繞了一圈後發現這裡也太多吃的,重點是開很晚!

這間高家莊米苔目名聲很響亮,因為已經好多媒體報導過了。晚上8:10才開門,就是走一個宵夜場的時段啊!

然後我是一開門就來,已經快要坐滿滿人了,這附近逛完街或是看完電影來這吃宵夜很方便的。

926.JPG

 

 

 

牆上大大的看板寫著排行榜前五名,本來是想要豪邁的五樣通通來一盤,不過想到已經有點晚了還吃這麼多罪惡感由然升起。

所以忍耐了一下,先點三樣好了,當然米苔目是必點啊,人家招牌就叫高家莊"米苔目"了。

小時候記得吃米苔目都是甜的,加甜湯或是加在挫冰裡,幾乎沒有吃過鹹的。

吃起來很有彈性,有點像烏龍麵但又更滑Q,湯頭很不錯,雖然只有些許韭菜吃起來並不會太無聊喔!

931.JPG

 

 

紅燒大腸每個人幾乎必點,這裡的滷得超入味的,軟嫩的外皮下,咬起來不會裡面那種黏黏有點噁。

從外到內都感覺被滷汁完全的包覆住,光吃一定是太鹹,配米苔目就是剛剛好。

929.JPG

 

 

芥末軟絲就是燙好的花枝,加點芥末和醬油的涼拌菜。

新鮮就好吃,就是滑嫩然後有鮮甜的味道。

928.JPG

 

 

 

我本來就很愛紅燒肉,這裡的是瘦肉的,但吃起來一點都不乾,而且也是很入味。

雖然我比較愛熱熱的紅燒肉,就是喜歡剛炸好那種酥脆感,但這裡的是冷的,還不影響他的美味算是厲害的了。

930.JPG

 

 

以上就是宵夜場之有點罪惡感不想點太多,招牌米苔目加上排行榜上五選三。

記得這樣一共三百左右,不算便宜也不算貴,不過喜歡吃宵夜或是比較晚吃晚餐的人就很適合。

愛吃多少點多少,愛多晚來就多晚來,聽說是開到凌晨,人還是絡繹不絕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電話:02-2567801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